压力

湖心月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时光是那样宝贵</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一句话</p><p class="ql-block">就能给人导入压力</p><p class="ql-block">压力令人彻夜难眠</p><p class="ql-block">就连黄米的依偎都未能减少叹息</p><p class="ql-block">每天</p><p class="ql-block">其实都是与压力共处</p><p class="ql-block">天塌下来</p><p class="ql-block">我又何尝畏惧</p><p class="ql-block">但多数的人无法影响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我会迅速将自己与芜杂隔离开去</p><p class="ql-block">这时</p><p class="ql-block">能够让我难过的</p><p class="ql-block">就只有让我重视的消息</p><p class="ql-block">对爱着的人才会牵肠挂肚</p><p class="ql-block">微微小时候</p><p class="ql-block">多喂了一克药令我声音嘶哑</p><p class="ql-block">黄米生病时</p><p class="ql-block">每一声喘息都让我心痛不己</p><p class="ql-block">父亲住院时</p><p class="ql-block">我一定要每天陪伴</p><p class="ql-block">爱令人难以置身事外</p><p class="ql-block">事不关己</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普通人</p><p class="ql-block">并非神仙</p><p class="ql-block">智计百出</p><p class="ql-block">这世上还是有我解不开的珍珑棋局</p><p class="ql-block">疫情又起</p><p class="ql-block">生活的形态就是隔离</p><p class="ql-block">既然是无法回避的现实</p><p class="ql-block">一切接纳才是最好的态度</p><p class="ql-block">翻开书页</p><p class="ql-block">在字里行间重寻生存的意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