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腮俏丽 指捻风华 (棚拍)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出 镜:星 美</p><p class="ql-block">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奇美之叹,往往在风云间</p><p class="ql-block">我守住一莲平淡</p><p class="ql-block">任风花雪月,洗去风华</p><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美,能透视纤尘,透视云端</p><p class="ql-block">我回归之中,脸颊映菱花镜</p><p class="ql-block">看见的是几多柔情,几多舒畅</p><p class="ql-block">原来生活是更美的,美到袖里藏香</p><p class="ql-block">美到一处天籁,一片芳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秋锁不住愁眉,冬也锁不住愁眉</p><p class="ql-block">心有婵娟,一扇捻不住风花</p><p class="ql-block">一伞遮不住向往</p><p class="ql-block">心美的之处,总是蛾眉翘起</p><p class="ql-block">总是淡淡的喜笑颜开</p><p class="ql-block">捏拿不住雪月,却可以捏拿踌躇满志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我来过,来过荷月生辉的池塘</p><p class="ql-block">来过心有唯美,却不忍摘花的一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柔情千种,柔不过雨的细腻</p><p class="ql-block">风花万千,挡住的是我一抹娇羞</p><p class="ql-block">不想观,风吹雨打萍</p><p class="ql-block">不想赏,一枝莲花独幽,窜在身后吐露曼妙</p><p class="ql-block">这时,我吹起了一支竹笛</p><p class="ql-block">引清风,看月容</p><p class="ql-block">任凭变迁,我还是三千青丝,任凭梳理</p><p class="ql-block">梳理流年之中,勿忘我的幸福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生何处不精彩?但愿愉快</p><p class="ql-block">愉快是淑美之梦,日照月还</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情思百遍,不抵袅娜的风韵,</p><p class="ql-block">一转身就是荷上独舞,情怀不改</p><p class="ql-block">丢不掉的花篮,采撷了心迹熏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简素如心,浮云悄然</p><p class="ql-block">一瓣沁香,并非梦中独有</p><p class="ql-block">我开始相信一种妙不可言的感觉</p><p class="ql-block">珠花尚在,青丝飘飘</p><p class="ql-block">是否可以慕思殷殷</p><p class="ql-block">是否可以抵了花解语</p><p class="ql-block">而我独自含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