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别清风

岁月如诗

<p><br></p><p>天亮了</p><p>云层泛起淡淡的蓝</p><p>我站在窗前守望</p><p>守望着远方的朝阳</p><p>能否照映着我迷茫的前方</p><p><br></p> <p><br></p><p>晨风柔柔的飘来时</p><p>我微倚在门前倾听</p><p>倾听着将要离别时</p><p>发出那种心碎的惆怅</p><p>昨夜的那场雨让我冥想</p><p>冥想着那场错误的相遇</p><p><br></p><p><br></p> <p><br></p><p>窗外的雷鸣也感到疲惫</p><p>雨停时</p><p>我对着星星遥望</p><p>遥望着深蓝的夜空</p><p>能否有一颗流星闪过</p><p>把金色的泪洒在某个角落</p><p><br></p> <p><br></p><p>此刻的心</p><p>在伤感的树下徘徊</p><p>前路依然迷茫</p><p>离别依然惆怅</p><p>话别清风</p><p>醉清风</p><p>梦里蝴蝶纷飞</p> <p><br></p><p>天亮了</p><p>云层泛起淡淡的蓝</p><p>我站在窗前守望</p><p>守望着远方的朝阳</p><p>能照映着我迷茫的前方</p><p>晨风柔柔的飘来时</p><p>我微倚在门前倾听</p><p>倾听着将要离别时</p><p>发出那种心碎的惆怅</p><p>昨夜的那场雨让我冥想</p><p>冥想着那场错误的相遇</p><p>窗外的雷鸣也感到疲惫</p><p>雨停时</p><p>我对着星星遥望</p><p>遥望着深蓝的夜空</p><p>能否有一颗流星闪过</p><p>把金色的泪洒在某个角落</p><p>此刻的心</p><p>在伤感的七月树下徘徊</p><p>前路依然迷茫</p><p>离别依然惆怅</p><p>话别清风</p><p>醉清风</p><p>梦里蝴蝶飞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