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着,念着……

又是一年春草绿(拒闲聊)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的冬天,情歌唱的有多狼狈,冬月里的雪在窗前模糊了视线,眼泪落下的瞬间,我很想念你,却没有了语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题记</p> <p class="ql-block">  爱与被爱,都是岁月里的故事,总有落幕的一天。那一天,不管在一起还是分道扬镳,希望留下的都是美好,可以让爱的温暖永恒。 如果,遇见,不早不晚,那一定是前世我求来的缘分。别转身,你会发现,每一寸目光都是深情。</p> <p class="ql-block">  执着,是恋与爱的游戏,也是一场深情的念念不忘。我喜欢回顾,是因为我不喜欢忘记。我总认为,在世间,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时刻似乎都有一种特定的安排,在当时也许不觉得,但是在以后回想起来,却都有一种深意。我有过许多美丽的时刻,实在舍不得将它们忘记。 </p> <p class="ql-block">  寂寞,并不是收藏人情的冷暖,弃绝红尘;欢乐,也不是跟随喧嚣随波逐流。有时,我真的去愿意相信一些时光倒流的故事,时间让这些东西,在不经意间吹得我泪流满面,因为这些是我念念不忘的风景,当我等到风烛残年之时,我希望怀揣这些记忆的汪洋清水,随着步伐的越来越沉重,静静地在流金岁月里,找回自己的真实悲欢。</p> <p class="ql-block">  煎熬,是深夜的狂欢。这个冬天,你等的人,如果不会再来,请给自己留一些生命的余温吧,慰藉黑夜里不安的灵魂。不要去埋怨,不要去痛恨,曾经的美好也是财富。记忆不会消失,往事存放心底,留一些欢喜给这黑夜里的想念,让爱的温暖在生命的血液里永恒。</p> <p class="ql-block">  等着,盼着,是我最后的深情。等,是一个人的忠贞,盼,是一个人的念想,我知道,那些零碎的欢喜,也能如星河璀璨,秋风有信,落叶为媒,于这尘世留一份深爱,等待着真正的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p><p class="ql-block"> 陪你看尽山水,</p><p class="ql-block"> 为你无悔付出,</p><p class="ql-block"> 能走多远就走多远,</p><p class="ql-block"> 能陪多久就陪多久,</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可能,</p><p class="ql-block"> 希望这一程便是余生,</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愿意,</p><p class="ql-block"> 希望这一程就是此生!”</p> <p class="ql-block">  情到深处人孤独,爱到深处是寂寥。几笔就可写下名字,相知相爱却需要一生的时光。无论多么相爱,两颗心,永远无法碰撞成一颗。相爱的人千千万,最后能美满结局的又能有多少?唐婉和陆游深情几许,最终也落得一个郁郁寡欢而终,一个余生岁月里常用诗词怀念。</p> <p class="ql-block">  如果一定要离别,请在分别之前好好地拥抱彼此,也许转身只是一瞬,告别却是一生。爱曾来过,最难的,不是放下,而是放下后难以出走的心灵黑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只愿,岁月蹉跎,与你共度圆缺,人生坎坷,与你同尝苦乐。余生,我们一起携手谱写传说,可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