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来拯救我自己

挪威的森林

<p class="ql-block">拿什么来拯救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来拯救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每当黑夜来临,</p><p class="ql-block">我总能看到黑暗中陌生、熟悉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知从何时起,黑夜中我</p><p class="ql-block">与黑暗中的幽魂是那么的相似</p><p class="ql-block">我记得曾经</p><p class="ql-block">把自己的灵魂献给入了黑暗之源</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就永坠黑暗,</p><p class="ql-block">我早已不属于我自己了</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体在逐渐渐的消融</p><p class="ql-block">而我的灵魂却日益扩张</p><p class="ql-block">早晚这灵魂会冲破这肉体的枷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仿佛一个精灵收集器,</p><p class="ql-block">在黑夜中无限游猎</p><p class="ql-block">遇到微弱的灵魂就吞噬它们,成为自己</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我更害怕以后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来拯救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一直孤孤单单的活着</p><p class="ql-block">渴望自由,幸福,还有爱</p><p class="ql-block">而我的灵魂却一直在排斥、</p><p class="ql-block">排斥一些关于幸福的东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有一天,我的灵魂也会终结</p><p class="ql-block">而我相信我死去,比活着更有意义</p><p class="ql-block">因此我不再拯救自己</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在这片土地中静静的</p><p class="ql-block">死去,消融,复燃,重生……</p><p class="ql-block">(暗影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