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配文:匠心凉(美文天成,每日一更)-156《反腐前沿之指模的故事》

🎼匠心凉🎼

<p>一[感恩👆此视频岀处👉:反腐前沿🌹🌹🌹]</p> <p>画配文:匠心凉(原创)</p><p><br></p><p>上班在敷衍,</p><p>下班在捞钱,</p><p>这就是你,</p><p>社区的公务员。</p><p>该办结的事,</p><p>一天一天在拖延,</p><p>该露的脸,</p><p>木有在办公柜台前,</p><p>还和情人在酒店缠绵。</p><p>为人民服务的口号牢记心间,</p><p>向前辈比赛低级趣味的作风在领先。</p><p>上班打卡的例行监督国家考虑全面,</p><p>指纹打卡机的标书公示还有百姓埋怨,</p><p>全是进口主机花了大价钱!</p><p>可是你们集体智慧全用在歪心思上面,</p><p>朝九晚五的工作还在逃避和欺骗!</p><p>上班签到的是指膜,</p><p>下班签到的是指膜,</p><p>小小的塑料膜代替你的职责和拼搏,</p><p>共和国给你的薪酬和奖金让人羡慕,</p><p>而你却用这伪装的塑料膜代替你的冷漠,</p><p>外出公干的牌匾领导特别喜欢,</p><p>日理万机的说辞群众全会点赞,</p><p>其实所有的工作早己停摆,</p><p>安置的临时工会打指膜,</p><p>打点的老上级就会评劳模,</p><p>毕竟他心心念念的小嫩模,</p><p>是我物色到的是我验的货。</p><p>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和诱惑,</p><p>工作上哪怕有一丁点车轮的颠簸,</p><p>都会有疗养和补助的申请一大摞。</p><p>国库的钱全是纳税人辛勤的劳作,</p><p>却有一大半恩赐给了各式各样的指模,</p><p>你们是公务员,你们是公仆,</p><p>指模代表着你们的身份和官衔。</p><p>也代表了你们未曾为民办事,</p><p>哪怕一点点。</p><p>我们供奉着这形形色色的指模,</p><p>我们信赖着这形形色色的指模,</p><p>可是有一天有人总是发现,</p><p>外出公干的牌匾发黄,</p><p>公务员和婆娘游山玩水的视频</p><p>总出现在朋友圈上。</p><p>检举的声音出现在政府部门网站上,</p><p>于是整改和整顿的行动</p><p>紧锣密鼓的进行着。</p><p>抓刁民、促稳定。</p><p>行动过后,</p><p>指模的地位便更加坚定!</p><p>指模的主人也愈发年轻!</p><p>逆生长的互赞在同事嘴里盛行!</p> <p>你的视频,</p><p>我的文字,</p><p>组合起来就是一段故事!</p><p>只要大伙识字,</p><p>他们就会成为我的粉丝,</p><p>真的稀奇有趣</p><p>真的擅于表述</p><p>为你的作品延伸铺路,</p><p>让你的内涵扩张深度,</p><p>你是网红大咖,</p><p>靠努力赚得盆满钵满,</p><p>我是纯粹好玩,</p><p>做你的真爱粉,</p><p>为增添你的流量闯关,</p><p>让我加入你的战队吧!</p><p>我是抖音知名的火评官。</p><p>文字业余九段,</p><p>作词作曲师从张翰元,</p><p>不负重托,</p><p>不负众望,</p><p>只要您点赞,</p><p>只要您捧场。</p><p>只要您对我信心满满。</p><p>优美的诗歌</p><p>惊艳的画配文,</p><p>而且都是原创,</p><p>就只属于您啦!</p><p>待你荣登头部主播的光荣榜,</p><p>记得有我这个真爱粉在你沿途</p><p>清路障,插彩旗,迎风飘扬!</p><p>让专属于您的荣耀永远闪光。</p><p>到那时还请您莫失莫忘,</p><p>有个小伙伴叫:匠心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