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

混沌初分

<p class="ql-block">2020,农历庚子年,似乎一个不祥之年?以暗黑开始,预示这一年将会和上一个庚子年一样,在个人人生的记录中,又留下浓重的一笔。</p> <p class="ql-block">口罩,消毒,隔离,。。。,是重中之重。于是附带着接触到了“冠状病毒”,“熔喷布”这些科技新词</p> <p class="ql-block">然鹅,熬过寒冬,春光依然灿烂,生活终于又打开多彩的模式。</p> <p class="ql-block">病毒渐呈退势,大地重返阳光</p> <p class="ql-block">春梅</p> <p class="ql-block">洒金碧桃</p> <p class="ql-block">婆婆纳,小到人们经常忽视它的存在,确是强势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红叶李</p> <p class="ql-block">红梅之艳,艳得让人不忍直视</p> <p class="ql-block">问水鸟,你可先知春到?</p> <p class="ql-block">勤苦劳作的开始</p> <p class="ql-block">憋了三个多月后,拿个相机出门,巧遇一群盛装舞者,他们也和我一样,出来放风。</p><p class="ql-block">看了我拍的照片,有人表示口罩是个遗憾。我告诉他们,若干年后,你和孙辈们一起翻看照片,孩子们会问:</p><p class="ql-block">“奶奶,你们怎么都戴着口罩跳舞?”</p><p class="ql-block">“那时候啊,病毒刚刚消退。。。”</p><p class="ql-block">口罩是一个时代的印记!</p> <p class="ql-block">长发+盛装+口罩+娇艳的舞姿</p> <p class="ql-block">美,怎能被小小的毒屑锁禁?</p> <p class="ql-block">舞,不止美女</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恶魔褪去,美,爆发似的绽放,以报复性的狂欢开始。。。</span></p> <p class="ql-block">之前,我的镜头多指向蝼蚁昆虫。</p><p class="ql-block">其实只是朋友们见到的一部分,记录身边的生活也是我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蓝天之下,舞吧,乐吧😄</p><p class="ql-block">没有理由不这样。</p> <p class="ql-block">我的一句:“美女确实比虫子好看”,可是得罪了一众美女😂</p> <p class="ql-block">病毒暂退,石川河迎来史上之最。</p> <p class="ql-block">激动过后归于平静,拍虫子,仍然我之最爱。</p><p class="ql-block">回头看看,2020是拍了不少,却少有新意。</p><p class="ql-block">得了,这把年纪,已经不错了😂</p><p class="ql-block">余生之年,宜自我陶醉,不宜踌躇。</p> <p class="ql-block">2020,结识了不少跳舞的朋友,新疆舞,拉丁舞,民族舞,拓宽了视野,增加了乐趣,充实了生活。</p><p class="ql-block">感恩朋友!</p> <p class="ql-block">锵锵才,锵锵才,向前看,不要向后看!</p><p class="ql-block">两个庚子已经路过,余生已经再无第三。加油,抓住最后的快乐的-----尾巴!</p> 我的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