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公主家的小肉肉🌵🎍

华公主💕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肉肉的诱惑不可抗拒,我也是没有免疫力的一员,养肉肉已经三年多了,看着它们萌生、成长,还有牺牲,那是揪心的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喜欢每天起床的时候看它们,每一株、每一片叶仔细的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喜欢给它们拍照,不同时间的拍,不同角度的拍,不同季节的拍,留下所有的美好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有好多肉肉都叫不上名字,我只管养好它们,与叫什么名字无关,所以也从不去网上查出它们的名字一一对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有好几盆肉在我刚给它们拍了美照几天后就牺牲,就像撒哈拉沙漠里的非洲人说的,拍照时把魂捉了去,我还要不要拍?</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