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秋色

阳光

<b>人们对红叶的喜爱已有很长的历史了。早在唐代,杜牧就写下了这样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诗人把红叶描绘得胜于“二月花”是一点儿也不过分的。春天的红花虽然色彩鲜艳,但不如秋天的红叫色泽深沉、透彻,而北方的红叶除了深沉、透彻之外,还拥有一种飘逸的美。一入秋,整个山坡被红叶覆盖着,火红火红的,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团团的火焰在燃烧,又如“飞焰欲横天”。2020年12月24日与摄友相约来到黄鹤楼留下美好的秋色......。</b> <b>我喜欢枫叶🍁,我赞美枫叶🍁。<br>枫叶🍁红得似火,枫叶🍁红得似血。<br>鲜红明亮的枫叶,是你把秋天🍂的激情点燃,也是你把秋天🍂的激情礼赞。</b><br> <b>我爱你的热烈,爱你的热情奔放。<br>是你染红了秋色,是你给了我秋天的遐想,秋的感叹!</b> <b>我喜欢枫叶,</b><div><b>红的那么鲜艳,红的那么漂亮。</b></div> <p class="ql-block"><b>我喜欢枫叶,</b></p><p class="ql-block"><b>枫叶红的如同团团燃烧的火焰。</b></p><p class="ql-block"><b>我喜欢枫叶,</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凝聚着激情,升腾着自信。</b></p> <b>枫叶!<br>是你带给秋的美丽;<br>也是你带给秋的灿烂;<br>更是你带给秋的金贵。</b> <b>我喜欢枫叶,它展示了秋的胸怀,秋的丰采!</b> <b>我喜欢红叶,红叶如诗,如歌,如画。</b> <b>火红的枫叶正在昭示着生命的伟大,经过春的萌芽,夏的储藏......</b> <p class="ql-block"><b>拍摄器材:索尼7RM3 镜头F4一200</b></p><p class="ql-block"><b>拍摄地点:武汉——黄鹤楼</b></p><p class="ql-block"><b>拍摄制作:阳 光</b></p><p class="ql-block"><b>配音歌曲:又见枫叶红</b></p><p class="ql-block"><b>拍摄时间:2020.12.24</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