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帮我的贵人

阿卉心和

<p class="ql-block">感谢帮我的贵人</p><p class="ql-block">今天是视频号直播【七天燃脂减压普拉提】第3天。</p><p class="ql-block">这几天一直在琢磨连麦,不知道怎么连。</p><p class="ql-block">在今天上午看到阀蔺教练在直播,我就问他,怎么连麦?他告诉我要下载一个新版本,于是,我就先下载。</p><p class="ql-block">之后为了是连麦,我就开了,我那个视频号直播,结果还是没有。</p><p class="ql-block">下午14:55分上直播,蔺教练和青青马上和我说了,点右上角的三个点设置,和送礼物。</p><p class="ql-block">于是点开,连了两次,才和蔺教练,视频上。</p><p class="ql-block">蔺教练,看了一下我的视频号,简单聊了几句,问是我做的吗?我说是的。</p><p class="ql-block">因为要上课了,就先挂断了。</p><p class="ql-block">因为可以送礼物了,他们就可以微信豆,送礼物了。</p><p class="ql-block">看到素不相识的朋友给我送礼物,我好开心,高兴。</p><p class="ql-block">热度居然到了100多。</p><p class="ql-block">今天有1500多人的流览,几十人的练习。</p><p class="ql-block">下完课后,蔺教练又跟我连麦教我用两个手机,一个拉的远一点,他们就能看到,我做体式,另一个放在身边。能看到他们讲话。</p><p class="ql-block">非常非常的感谢你们。</p><p class="ql-block">课后回访邻居和家人,上课感受,练得少的自然会感觉累。</p><p class="ql-block">总之反应还不错。今天学会了怎样连麦,学会了用两个手机上网课。</p><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的过程。</p><p class="ql-block">感谢阅读。</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