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思念叫永远

美吧

出镜:淼淼<div>摄影:美吧</div><div>后期:美吧</div><div>诗文:美吧 (原创)</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窗外的冷风轻轻吹动窗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起了往事如梦如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到你发给我刚拍的照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音容笑貌又出现在我眼前</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是我俩相爱的季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牵手来到竹林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忘不了我们相依相偎的画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对着星星我们许下爱的誓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色映着你美丽的容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儿吹不散我俩的缠绵</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甜蜜的爱情令人如痴如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象春风吹开了我久闭的心田</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情的甜言蜜语有万万千</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只在你耳边说了一千遍</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微笑点头却羞红了脸</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会记住我说的每句誓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后一次相会我们仍在竹林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要远离我去国外读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俩紧紧相偎相对无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泪水模糊了你我的双眼</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离去让我彻夜难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闭上眼睛都是我们相处的画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次我情不自禁的来到竹林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忆我们的甜蜜与爱恋</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你梦你有千遍万遍</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苦苦思念,魂绕梦牵</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隔数万里,月圆人未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一种思念叫永远</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