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摄影伴我行

作者~蓝莓💃🏻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编辑//蓝莓</p> <p class="ql-block">  时间匆匆而过,学习摄影也有年头了,回顾每幅作品里都凝聚着我辛苦付出和分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  摄影锻练了我的意志,能吃苦受累,忍饿、忍晒。经常背着器材跋山涉水,强健我的体魄,阳光黝黑我的肤色。但摄影让我学会了构图、用光、慢门、接片、堆叠、视频,后期图像处理,丰富了我的知识提高了审美。</p> <p class="ql-block">  疫情时期或天气不好,宅家时练习拍花草和微距摄影。特别是拍摄自己种的花,通过摄影各种花草,了解植物价值、科属,生长习性,养护方法,花语系列等....其乐无穷!</p> <p class="ql-block">  摄影好处,因为它可以记录瞬间的精彩、生活中去捕捉那些震撼人心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  摄影还带给我无穷的力量和智慧的乐趣。当摄影到自己喜欢的好照片,心情非常激动,一番喜悦.....这,就是摄影的乐趣所在。</p> <p class="ql-block">  摄影的乐趣重在参与和经历过程,当你发现很美的一瞬间,你会不顾一切的按快门,体验着这种快感和乐趣。</p> <p class="ql-block">  在摄影中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分享各自的收获,乐在其中。</p><p class="ql-block"> 2021摄影继续伴我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