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玛荣妹精彩绽放

卓玛艺术团荣妹

<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像是看过一场电影,学会欣赏,学会感恩,学会包容,与人为善,助人为乐。与其指责别人,不如融入其中;人生快乐不在繁华热闹中,而在内心宁静里;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别人也许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冷暖自知,乐在其中,记录美好,分享美照,愿喜欢!</p> <p class="ql-block">这20张是在照相馆拍的婚纱照</p> <p class="ql-block">帅气阳刚的你</p> <p class="ql-block">留住眼前的美,</p><p class="ql-block">感受心中的暖,</p><p class="ql-block">欣然赏每一个日出,</p><p class="ql-block">释然观每一天日落。</p> <p class="ql-block">活出精彩的你</p> <p class="ql-block">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美丽可爱的你</p> <p class="ql-block">明天会更好</p> <p class="ql-block">有自信的你</p> <p class="ql-block">优雅</p> <p class="ql-block">这14张照片是2020年12月14日我和姐妹们在摄影棚里拍着玩留下的美照作个留念。</p> <p class="ql-block">荣妹和雪芬</p> <p class="ql-block">荣妹和笪清</p> <p class="ql-block">荣妹和周熙</p> <p class="ql-block">这三张摄于2014年6月在温馨的家里</p> <p class="ql-block">这几张摄于2014年7月18在阳山农家乐拍下留念的。</p> <p class="ql-block">这三张是2017年参加旗袍夫人大赛获得旗袍夫人之星大奖后,邀请我去拍画卷时留下的美照</p> <p class="ql-block">这張旗袍夫人得奖照片是专职拍画卷摄影大师提供的</p> <p class="ql-block">这4张照片有周斌泉摄影老师提供</p> <p class="ql-block">这一张是2016年9月27日参加普信杯旗袍夫人大赛时和张老师的合影照。</p> <p class="ql-block">这几张照是我们在知青联谊会上秀着玩的</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公</p> <p class="ql-block">我的美梦是时刻有老公陪伴,我的爱心是经常把他牵挂,我的道路是老公精心为我铺垫,我的幸福是他永久给我创造,我爱老公,今生今世永不改变!这张留影于1982年一对恋爱中的情侣。</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年轻帅气的老公</p> <p class="ql-block">这是婚后38年的老公</p><p class="ql-block">照片有虹弘老师提供</p> <p class="ql-block">照片有摄影老师李建清老师提供</p> <p class="ql-block">大海老师提供照片</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卓玛荣妹的个人写真</p> <p class="ql-block">照片有照像馆提供</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卓玛荣妹感悟人生话语</p> <p class="ql-block">人生路途遇见就是缘分不错过就是最好的,事与愿违必将一路风采。人生有得有失,就是在得与失,聚与分,悲与喜中描绘一幅生存长卷,所以不必得意高歌,失意沮丧,谁知道明天是分还是聚,是笑还是哭。顺其自然天道自有安排,我们只需努力,乐观面对即可。</p> <p class="ql-block">我感谢生命里的每一次遇见,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梦绕魂牵,难舍情缘;我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份友善,珍惜每一颗善良的心,以真相交,以诚相惜;我感怀生活里的每一个过客,教会我淡然自若,缘来不惊,缘去不悲,若是懂得,无言也暖。</p> <p class="ql-block">人世就是这样,会静静地突然想到忽略了极熟的东西,其实很多东西,即使一开始十分熟悉,但在渐渐疏远后,再回头就已经陌路了。</p> <p class="ql-block">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话,我深深相信:人生像是一杯白开水,放入蜂蜜就是甜的,放入盐就是咸的。其实,人生的痛苦和快乐,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内心。心是苦的,人生便如苦海无边;心是甜的,人生处处都是曼妙风景。</p> <p class="ql-block">收获是怎样的?收获是美好的,是辛勤的,是愉快的,是自尊心的维护。但,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成功,自己能收获,但在这条路上要洒许多辛勤的汗水。</p> <p class="ql-block">微笑是祝福为你铺筑的路,快乐是幸运为你栽种的树,轻松是温馨挽留你的脚步,祈祷是悲伤阻挠你的觉悟,顺利是伴你一生的因素。荣妹祝所有关爱我的亲们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在去南海乖座意大利哥诗达豪华游轮时,在船上召开船长接见会每人一杯鸡尾酒时荣娣姐姐帮我拍下来留念的。</p> <p class="ql-block">这几张是周跃老公拍的</p> <p class="ql-block">南海去的路上自拍的</p> <p class="ql-block">照片有周跃老公提供</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摄影老师大海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寿平老师提供的</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上海的蒋平生摄影老师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二張是高咏根摄影老师提供的</p> <p class="ql-block">走过的岁月,总有圆满,总有残缺;曾经的欲望,总在燃烧,总在膨胀;当初的梦想,总在破灭,总在走远。有很多东西是抓不住的,只能让它浓缩为回忆;有很多路是无法回头的,只能让它定格成风景。不管现实有多残忍,我们都要固执地相信,只要我们矢志不移地前行,一切阴霾都会吹散在风中。</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杨争理老师提供</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金自兴老师提供的</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人生感悟</p><p class="ql-block">感悟到如要年轻美丽首先要心态好然后凡事看开做到与人不争,一身轻松;事不比,一路畅通;心不求,一生平静。</p><p class="ql-block">要做一个知足常乐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应该活得舒心,活得快乐,活得潇洒。修行,是对自己良心的交待,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祥和。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能对你百依百顺的人,能让你如愿以偿的事毕竟很少。你若计较,没有一样让你满意。所以我会拍些美照自我欣赏,放飞心情。</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要明白每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事情,对别人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好坏要自己扛着,自己必须做到都能够拿得起,而且还能放得下。</p> <p class="ql-block">心里装着善良、宽容、真诚、感恩,你的生命就充满了阳光。无论遇到任何矛盾,都会先找自身的不足加以修正,他人的一切不好,都会在你博大的胸怀中消释。凡事先想想别人的感受,让别人也感到温暖。你关心别人,别人也就想着你,最终,你得到的会比你付出的还要多。</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田燕老师提供的</p><p class="ql-block"> 人不要太任性,因为你是活给未来的你,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们有些近视,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有时候我们有些远视,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永远真的没有多远。长大的岁月里,我们从未变化,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自己。</p> <p class="ql-block">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飞翔在清晨的第一抹阳光,送你甜甜美梦的温暖,香香牛奶的问候,甜甜面包的娇宠,你是幸福城堡的公主,你是快乐情节的主角,自己要爱自己。</p> <p class="ql-block">历尽人生的磨难,仍对未来寄予厚望;饱经世事的风霜,仍对朋友投以热忱。这是真正的清纯,一种经过生活漂染、岁月过滤后的释然而洒脱的清纯。</p> <p class="ql-block">我认为生气,是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的蠢行。夕阳如金,皎月如银,人生的幸福和快乐尚且享受不尽,哪里还有时间去生气呢?看开些吧!开心对身体有益,生气对身体不好,所以还是拍拍照,自娱在自己的开心乐园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写写文章,做做美篇,看看书,走走秀,每晚夜听陪我进入梦乡。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活力,生命更精彩,生活充满阳光。这就是真实的写真为了保存相册我会把我所做的美篇保存在朋友圈里,7年前的现在打开还在呢,到了以后座在夕阳下回看会觉得很幸福。</p> <p class="ql-block">看到朋友圈的友友们关注我,我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的生活的点点滴滴,今我只想借美篇这个平台把往事珍藏,把明天展望!带着阳光;带着花香,带着健康,带着幸福,开心快乐,渡过余生。</p><p class="ql-block">最后卓玛荣妹致谢我人生路上陪伴支持我的友友们,谢谢摄影师们辛勤劳作才得以把精彩留住,感恩有你们!谢謝!</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当我分享了美篇后,有很多亲们点赞,其中有一位才女浩洁点评说老同学荣妹的美丽人生犹如一首歌,一支舞,绽放着精彩。浓烈的阳光洒在身上,花影绚烂,充满旧忆里的美好,轻拥岁月,笑对流年~祝福永远健康快乐!看后回复点评让我惊奇让我感动,说得太好了,美篇让我们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p class="ql-block">今天看到很多亲们对我的鼓励点评点赞我觉得很暖心,感恩有你谢谢!</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的美篇再此分享朋友圈有很多友友们关注点评其中我的小时伙伴浩洁她说:愿 你握住苍老,永驻容颜, 愉悦身心,尽情摇摆 ,千姿百态,舞出你的精彩 。</p><p class="ql-block">看后回复:谢谢亲们的关注点赞,谢谢浩洁的祝福言语,有你们真好,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