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宏的美篇

魏秋宏

<p>你那么的幸福</p><p>我都不舍得去打扰你</p><p>你轻柔可扶风</p><p>纵情可泣歌</p><p>我不忍</p><p>也没有理由</p><p>用我粗糙的手</p><p>在你舒适的生活线条里</p><p>肆意着去搅动</p><p>那怕是轻轻的去触碰一下下</p><p>都会惊扰了你</p><p>精心调治好了的 生命秩序</p><p>假如我还可以去稍作躁动</p><p>那么</p><p>我会轻声的为你</p><p>送上一份由衷的祝福</p><p>在你那恬静的小树林里</p><p>再搁置上一份心动</p><p>朋友</p><p>请你仔细听好了</p><p>当风声瑟瑟响起时</p><p>轻轻掠过来的</p><p>那正是为你送去的</p><p>一片 诗情与画意</p><p>秋宏2021.01.11日03:03时写於机房完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