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深爱着黑夜

悠🍀

<p class="ql-block">我似乎从来没有认真想过</p><p class="ql-block">黑夜带给我的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是让我窃喜的童话梦</p><p class="ql-block">还是让我空欢的南柯梦</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我凝望着这漆黑的夜空</p><p class="ql-block">这浓墨的黑夜也凝视着我</p><p class="ql-block">它总是能挖掘出</p><p class="ql-block">我藏在心底最深处的东西</p><p class="ql-block">无关对与错</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这是黑夜带给我的问候</p><p class="ql-block">让我措手不及</p><p class="ql-block">但我仍深爱着黑夜</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以这种方式来问候它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