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老师佳作分享4

童童老师

【致小童学】<div>孩子们,你们知道吗?</div><div>小时候我其实也是一个“熊孩子”,而且很不自信,不敢主动发言。</div><div>但是当我考出第一个满分时,我发现自己的笑容比之前更明媚了,所以我渐渐爱上了语文这个学科。</div><div><font color="#b06fbb">学习是最公平的,只要你肯付出,找对方法,就一定会有收获。</font></div><div><font color="#39b54a">我期待你们每天都有收获,更期待你们每个人都能有像我一样明媚的笑容!</font></div>

明媚

收获

笑容

你们

期待

考出

童童

孩子

满分

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