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

挪威的森林

<p class="ql-block">假装</p><p class="ql-block">黑夜之中,我穿着厚厚的伪装,</p><p class="ql-block">就像戴着面具</p><p class="ql-block">假装,是你无法预料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学着把自己心爱的玩具丢掉</p><p class="ql-block">就算被你挖去了心脏</p><p class="ql-block">也假装一点都不痛</p><p class="ql-block">就当是你在伤害着</p><p class="ql-block">另一个世界的我</p><p class="ql-block">而你眼中的我,却假装沉默</p><p class="ql-block">木讷的,毫无毫无感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幸福变得窃窃私语</p><p class="ql-block">不能,不能开心表达</p><p class="ql-block">那痛苦就变为你我永恒的秘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装,假装和别人一样,</p><p class="ql-block">假装漫无目的的生活</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感觉你就在身旁</p><p class="ql-block">幸福!假装幸福,在我手心绽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