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侄女儿英子结婚了

张学平

<h3>  7号,在张氏老家亲群中看到了英子的喜讯,心里无比高兴😊!虽然这些小孩子们我都太熟悉,有的甚至没见过。但是,血缘一脉相传,真的是血浓于水,毎个孩子无不牵动着我的心。</h3><h3> 8号,小弟建禄和弟媳在微信上和我通了电话,看到他们晚年状态越来越好,十分为他们高兴😊!锦州、义县的兄弟姐妹们当天都不顾寒冷、雪路,赶到朝阳去送亲,看到发来的照片、视频,感觉我也在他们之中……</h3><h3> 9号一大早,看到她们一起包饺子送孩子,直到婚礼结束。我也始终关注着⋯⋯</h3><h3> 祝英子婚姻美满幸福!</h3><h3> 祝家人生活幸福安康!</h3><h3>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