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乌云被星光亲吻时,就成了天上美丽的花朵。

杨建良教授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如乌云被星光亲吻时, 就成了天上美丽的花朵。不要让剑刃嘲笑它剑柄的驽钝。夜的静谧,如一盏深沉的灯,无际银河里,便是它燃起的灯光,死亡如大海无边的歌声,日夜冲击着生命的阳光之岛。花瓣似的山峰在啜饮着日光,而那座山,难道不像一朵花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此刻我的心啊,从世界的转动中寻找你的美丽吧,如那一叶小舟拥有风与水的温柔一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从不把眼睛不以视力而自豪,却因它们的眼镜而自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若果,住在我的小天地里,生怕它变得更渺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悄悄地把我带到您的世界里去吧,那怕让我开心地失去所有的自由,都愿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因为你,此时我的心,和着波浪拍岸的歌声,渴望抚摸这个阳光灿烂美丽的世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远远见到这颗树上颤动的叶子,如婴儿的手指,打动了我的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小花躺在尘埃中欢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而它寻找着蝴蝶走过的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在道路纵横的世界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夜来临,打开您的门,家的世界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已唱过了您的白昼之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黄昏时,让我捧着您的灯,历经风雨飘摇的路程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