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快乐出发

Sweet甜村.秀

<p class="ql-block">此刻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芳疗师们在去西双版纳的飞机✈️上。大家在机场汇合的时候就兴奋不已,视频照片造型凹起来,这么多人在2021年的1月一起汇聚在云南,着实让人兴奋和激动。</p><p class="ql-block">我是到了机场才知道,这其中还有一段插曲。其中有几个小伙伴本来是上午7点虹桥起飞🛫️,因为临登机前有小伙伴去买了杯星巴克,以至于一行七八人差了5分钟无法登机。换了平常人,一定会抱怨,毕竟这5分钟让同行的人都损失了一千多元的机票钱,但是他们并没有不开心也没有抱怨谁,立刻又买晚上浦东9点起飞的航班。中间的时间,他们集体在机场附近极乐汤泡澡🛀,他们说:想了很久集体泡汤♨️,今天居然如愿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p class="ql-block">写到这里,我不禁感叹,这就是遇事后解决问题的态度,积极乐观的心态主导着他们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为何如此热爱芳疗并且奔走在路上,因为这是一群在芳疗事业里努力又温暖的一群的人,一起成长一起同行。她们有的是医生有的是设计师有的是IT技术有的是行业的精英,因为热爱芳疗为了梦想,有的甚至都辞去在外人看着体面的工作或者事业。而我自己呢?曾经的白领,跟随知名企业家4年后,还是不满足现状,经营了一家进口超市6年,在2019年12月疫情来临前的1个月,为了更多时间可以投入芳疗事业,把店关了。精油给我来好运🍀,让我完美避开了2020年的疫情,不然我也很难想象,2020年我的店是否能撑下去。</p><p class="ql-block">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