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歌

挪威的森林

<p class="ql-block">四季如歌</p><p class="ql-block">我走过人生四季,</p><p class="ql-block">四季却如歌声般优雅</p><p class="ql-block">我听过,我爱过,</p><p class="ql-block">舞动着,梦起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来时,寻一只巧木</p><p class="ql-block">试着波动爱的音符</p><p class="ql-block">渐渐朦胧的心灵变得清晰</p><p class="ql-block">摆脱沉重的枷锁,踏春行</p><p class="ql-block">你听啊!长白山的积雪</p><p class="ql-block">幻化成小溪的模样,</p><p class="ql-block">青哼着,优雅的在手中划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随着窗外黄鹂鸣唱,</p><p class="ql-block">拉开窗帘羽,</p><p class="ql-block">记忆中的花招时节来临</p><p class="ql-block">百花盛开,暖暖的风和</p><p class="ql-block">池塘中荷花,个个婷婷玉立,</p><p class="ql-block">青春的荷尔蒙,</p><p class="ql-block">打量着每一个渴望幸福的灵魂</p><p class="ql-block">牵手伊人,踩踩地球</p><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六月的雨缠绵</p><p class="ql-block">爱的营养液,从荷塘中向外溢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梦起,</p><p class="ql-block">似乎忘记关窗</p><p class="ql-block">熟透了的瓜果香甜气,</p><p class="ql-block">一浪一浪,一层一层</p><p class="ql-block">堆叠在我床前和风儿</p><p class="ql-block">偷偷撬动了风铃的铜帷</p><p class="ql-block">凌晨时分,花未眠</p><p class="ql-block">仙女座的流星雨略过我梦境,</p><p class="ql-block">被我戮下一角的星陨,</p><p class="ql-block">珍藏,给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早未醒</p><p class="ql-block">纯洁的莹光,穿过我的思维导图</p><p class="ql-block">苏醒开来,第一件事,</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踩雪棉</p><p class="ql-block">在堆个雪人,引来一群快乐的孩子嬉戏</p><p class="ql-block">只到你手中握着的雪,</p><p class="ql-block">向四周飘散,融化</p><p class="ql-block">我啊!把热水壶烧的暖暖的,</p><p class="ql-block">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