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有茅台红》摄影文学大赛获奖讲述我的美篇故事

随缘

<p class="ql-block">文图:随缘</p><p class="ql-block">制作:随缘</p> <p class="ql-block"> 前几年,我在美篇制作了一篇《爸爸的馈赠》,写的是我刚参加工作时,爸爸赠给我,他自己使用的《新华字典》的往事。</p><p class="ql-block"> 不曾想,2020年11月3号,有一称美篇编辑的姜彬,给我发来微信添加好友的消息(我设置有权限,不经我同意,加不了我好友),我没有接受。之后,他又通过美篇发私信给我,说我的作品在《家.有茅台红》摄影文学大赛获得文学组三等奖,让我把手机号、美篇号、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发给他,以便把奖品和证书快递给我。</p><p class="ql-block"> 我半信半信半疑。于是他通过美篇私信,给我发来了美篇《家.有茅台红》获奖通知链接,并把我的获奖名单用笔画了一个圈。这时我才接受姜彬为好友。不多时我就被他拉到《家.有茅台红》摄影文学大赛群,看到文件链接,看到群友的获奖感言,我才真的相信,我确实获奖了。真是意外之喜,也算这个不平凡的庚子年的完美收官吧。</p><p class="ql-block"> 大约在接到通知后的两个星期左右,我的获奖证书,和茅台红酒一并收到!</p><p class="ql-block"> 《爸爸馈赠》篇</p><p class="ql-block"> 喜入《茅台红》</p><p class="ql-block"> 奖励证书获</p><p class="ql-block"> 还有酒一瓶</p> <p class="ql-block"> 实鼠不易的 2020年终于过去了,我双眼含泪,举起斟满《茅台红》的酒杯,迎接大吉牛年2021。祝美篇越办越好!祝福美友创作愉快!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p> <p class="ql-block"> 作为美篇的最早和忠实的用户,自从2016年4月19入住美篇以来,止2020年12月29日,我共在美篇写下75.4万字,创作486个作品,加精26篇。累计阅读量18.2万次;被点赞1.1万次;获得评论6398次;被转发6444次;收到赞赏和鲜花2774次;获得2853位美友的关注。上传照片5010张,带动很多好友入住美篇。并印刷了《活出灵魂应有的香味》等6本美篇书。现正在整理待印的作品。</p><p class="ql-block"> 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美篇,与中外50多万美友一样,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与美友互动交流。不为哗众取宠,只为记录美好生活,分享感动时光!更为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取悦自己,快乐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