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雪,辙印

刘伶

<h3>挚友美拍雪景,一抹碧空,一道辙印,让思绪随足印伸展,诗情画意流淌如溪。</h3> <h3>浩浩天宇<br>几湾流云<br>时光荏苒<br>不见痕。<br></h3> <h3>茫茫无垠<br>一行足印<br>岁月留辙<br>踏雪吟。</h3> <h3>冬寒意暖久别离<br>春来情纵有归期。</h3> <h3>云,雪,辙印<br> 刘 伶<br><br>浩浩天宇<br>几湾流云<br>时光荏苒<br>不见痕。<br><br>茫茫无垠<br>一行足印<br>岁月留辙<br>踏雪吟。<br><br>冬寒意暖久别离<br>春来情纵有归期。</h3> <h3>碧空朗朗<br>浮云荡荡<br>光阴如渡<br>惹惆怅<br></h3> <h3>瑞雪皑皑<br>辙履行行<br>回望人生<br>赏孤芳<br></h3> <h3>朝霞暮辉催四季<br>惟愿金秋日日长</h3> <h3>和好友云,雪,辙印<br> 天雯<br><br>碧空朗朗<br>浮云荡荡<br>光阴如渡<br>惹惆怅<br><br>瑞雪皑皑<br>辙履行行<br>回望人生<br>赏孤芳<br><br>朝霞暮辉催四季<br>惟愿金秋日日长</h3> <h3>水云寒震泽<br>奕剑气随烟</h3> <h3>扁舟一叶羽<br>如水碧蓝天<br></h3> <h3>极目楚天阔<br>雪漫原野宽<br></h3> <h3>一辙犁寒冬<br>数九迎春还</h3> <h3>学姐遥寄五言诗<br>也赋云,雪,辙印<br> 凌 栎<br><br>水云寒震泽<br>奕剑气随烟<br>扁舟一叶羽<br>如水碧蓝天<br><br>极目楚天阔<br>雪漫原野宽<br>一辙犁寒冬<br>数九迎春还</h3> <h3>秋残金落留倩影<br></h3> <h3>冬初雪飘做花蕾</h3> <h3>银装素裹娇妍在</h3> <h3><br>紫粉含羞竞芳菲</h3> <h3>又记 <br> 刘 伶<br><br>秋残金落留倩影<br>冬初雪飘做花蕾<br>银装素裹娇妍在<br>紫粉含羞竞芳菲</h3> <h3>我熟悉这一片片精灵<br>晶莹剔透<br>飘飘洒洒<br>她为我的降生<br>绽放出第一朵礼花</h3> <h3>我喜欢这一朵朵雪花<br>冰冰爽爽<br>嬉笑玩耍<br>她是我儿时的玩伴<br>像舔蜜糖一样迎接她落进嘴巴</h3> <h3>我憧憬这一次次的重逢<br>绵绵皑皑<br>一望无际<br>她是我钟情的故土<br>捧着她会把思乡的浓情融化</h3> <h3>我爱恋这一季季的童话<br>纯纯净净<br>漫舞天涯<br>她是我漂泊的雪橇<br>带着我走遍幻想中的天涯</h3> <h3>雪恋<br>是躺在雪地仰望长空的遐想<br>是吱吱嘎嘎在雪地中的踩踏<br>是插上树枝围着红围巾的雪人<br>是透过窗棂呵着哈气的冰凌花<br>更是那久久期许着的<br>俯首大地孕育春的生发</h3> <h3>雪 恋<br> 刘伶 <br><br>我熟悉这一片片精灵<br>晶莹剔透<br>飘飘洒洒<br>她为我的降生<br>绽放出第一朵礼花<br><br>我喜欢这一朵朵雪花<br>冰冰爽爽<br>嬉笑玩耍<br>她是我儿时的玩伴<br>像舔蜜糖一样迎接她落进嘴巴<br><br>我憧憬这一次次的重逢<br>绵绵皑皑<br>一望无际<br>她是我钟情的故土<br>捧着她会把思乡的浓情融化<br><br>我爱恋这一季季的童话<br>纯纯净净<br>漫舞天涯<br>她是我漂泊的雪橇<br>带着我走遍幻想中的天涯<br><br>雪恋<br>是躺在雪地仰望长空的遐想<br>是吱吱嘎嘎在雪地中的踩踏<br>是插上树枝围着红围巾的雪人<br>是透过窗棂呵着哈气的冰凌花<br>更是那久久期许着的<br>俯首大地孕育春的生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