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地点,不一样的体验和快乐!

Miss Long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马路课堂</span></p> <p class="ql-block">垃圾分类!</p> <p class="ql-block">禁笛、限速15!</p> <p class="ql-block">马路边摄像头的用处及电线杆上的数字用处!</p> <p class="ql-block">2021年征兵海报!</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都听得很认真!</p> <p class="ql-block">没有稳固的国防,便没有人民的安宁。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国家需要,我们就义无反顾!💪</p><p class="ql-block">有你们,才有我们现在的和平!向所有保家卫国的军人们致敬!🙏</p> <p class="ql-block">赠人玫瑰,手有余香!</p> <p class="ql-block">文明用餐,节俭惜福!</p> <p class="ql-block">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p> <p class="ql-block">树诚信意识,赞诚信商家!</p> <p class="ql-block">和谐传家久,幸福继世长!</p> <p class="ql-block">关爱孩子,情系未来!</p> <p class="ql-block">互助互爱,传统美德!</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四海公园</span></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玩得好嗨!</p> <p class="ql-block">两个女蜘蛛侠!😁</p> <p class="ql-block">背书包准备下一个目的地,祺祺想请我帮忙帮她把书包背上,Kenny马上走过来说:“祺祺,我来帮你。”</p><p class="ql-block">Kenny以为是要帮他打开书包,后面我说是帮她背上,Kenny就准备帮他背上,后面Kenny被老师叫走了,没有帮忙了,祺祺就自己背上了,看来是在依赖老师啊!😜</p> <p class="ql-block">大声高唱和读古诗,路上变得更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补充能量、分享食物!</p> <p class="ql-block">Oscar带了四个口哨糖,拿出来马上问大家:“请问谁要吃口哨糖的啊?”</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纷纷的围过来说:“我……” “我……” “我要……” “我也要……”</p><p class="ql-block">分享出去了三个,自己留了一个,还有很多小朋友也想吃,并问他要,Oscar很抱歉的说:“我只有这么多了,虽然我在家吃过了一个,但是我还想吃一个。”</p><p class="ql-block">Oscar乐意与他人分享快乐,并懂得拒绝!👍</p> <p class="ql-block">补充好能量后、玩起~😜</p> <p class="ql-block">Jason和Ryder想跑着冲上那个滑梯、在旁边的Cliff一直为Jason加油!Ryder比较小,没有冲上去,并摔了一跤,Cliff马上关心的问Ryder:“Are you ok?Ryder!”❤️</p><p class="ql-block">我们快乐多的小朋友越来越会关心同伴,当同伴摔跤了,小朋友们会问“Are you ok?” 并且还会扶同伴起来、帮同伴拍拍身上的灰尘、并且会问有没有摔伤哪里?如果哭了,会告诉他“没事的,没事的!”❤️</p> <p class="ql-block">火车滑滑梯!😜</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玩的“猫抓老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回到学校</span></p> <p class="ql-block">回来的路上,Cherry和我说:“Miss Long,我好想飞回去啊!”</p><p class="ql-block">我:“我也好想飞啊,如果我会飞,我就带着你们一起飞哈!”😬</p><p class="ql-block">Cherry:“其实我会飞,但是就是飞不起来!”</p><p class="ql-block">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p><p class="ql-block">回到学校后就真的教小朋友们飞了!🤭</p> <p class="ql-block">……………机构简介…………</p><p class="ql-block">快乐多Joyful Education是一家美式少儿教育机构,面向2.5至6.5岁的孩子与其家庭提供:</p><p class="ql-block">特色服务项目:</p><p class="ql-block">全日托管 2.5岁 – 6.5岁</p><p class="ql-block">浸泡式英语+自然拼读系列</p><p class="ql-block">3- 7 岁新蒙式多元宝盒系列</p><p class="ql-block">以IQ、EQ、AQ等Soft Skills培训为切入点,帮助孩子提升智能开发,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助力会员家庭共同成长。</p><p class="ql-block">…………联系我们…………</p><p class="ql-block">1、交通指引</p><p class="ql-block">地铁:2号线“海月”站A出口,步行500米。</p><p class="ql-block">自驾:导航至“快乐多”(半岛花园A区5栋D101)</p><p class="ql-block">2、联系方式</p><p class="ql-block">18924638818</p><p class="ql-block">快乐多的理念:</p><p class="ql-block">爱,尊重,感恩,诚实,互助!</p>

小朋友

快乐

同伴

背上

书包

分享

滑梯

孩子

口哨

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