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订婚一一宝贝爱妻:我爱你

申发

<p class="ql-block">🌹天成佳耦是知音,共苦同甘不变心,花烛洞房亲结吻,春宵一刻胜千金......1981年5月1日🎎我们订婚了(上海称上门一一到女方家)......从此,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满,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p> <p class="ql-block">☀️晨起我亲吻第一缕曙光,胸中忽然荡漾起初恋的青春风铃的回音......</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我的宝贝!第一次看到你光滑柔嫩的手背,你那迷人的笑容和质朴的衣着,我的心告诉我,我被你俘虏了......诚如明月爱青天,鱼儿爱大河一样,我们步入了男女恋爱的神圣殿堂......</p> <p class="ql-block">🌺 我爱你一一宝贝妻</p><p class="ql-block">👪1.相爱</p><p class="ql-block">丈夫:在擦肩回眸处与你相遇,从此把你放在我心底,爱的世界只有我和你。</p><p class="ql-block">宝贝妻:红尘中爱上你,把你珍藏在我的生命里,只愿与你紧相随,与你相依偎。</p><p class="ql-block">丈夫:诗海泛舟话人生,琴瑟和鸣舞翩跹,你给我幸福的滋味,就像树上鸟儿成双对。</p><p class="ql-block">宝贝妻:你坚实的臂膀是我的依靠,你所有的付出我都感觉到,只愿在你怀抱里沉醉。</p><p class="ql-block">丈夫:怎么辛苦都无所谓,有你在身边就是最大的安慰,你的温柔如水百般娇媚,令我深深的陶醉,拥你在怀中才是人生的最美,愿与你同舟共济谱写人生,愿与你共同承担生活的累,愿与你分享所有的喜乐伤悲,抚慰你内心一切不快的滋味。</p><p class="ql-block">爱妻:不只做你小鸟依人的宝贝,人生风雨我有能力应对。</p><p class="ql-block">丈夫:有你相伴生活一点都不累,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宝贝。</p><p class="ql-block">🙌2.牵 手</p><p class="ql-block">踏着傍晚的余晖,漫步在公园 河边,十指紧扣将你轻轻依偎,轻数流年过往,叹时光匆匆流转,手指交缠的情,掌心相扣的暖,搭起家的温馨,共同谱写生活的苦辣酸甜。听着苏芮的《牵手》,感受着,“爱着你的爱,梦着你的梦”,回味曾经的芳华,那是我们双手撑起的天,时间打磨的誓言,将用一生去守护。牵了手的手,随心流动不离不弃,一路花香把爱画圆。</p><p class="ql-block">🎎3.执手到老的爱</p><p class="ql-block">每天两手相牵,形影不离,晨光熹微,我们十指紧扣,漫步在太阳的余晖下,欣赏晚霞的变幻,回忆经历的过往,现在的我们,步履蹒跚的脚步也阻挡不了,超越爱情演变为亲情的美妙,沉淀下来的记忆,都化作眼前的夕阳,无限绚烂无限温暖的怀抱,用时光见证,相濡以沫的美好,我们仍然是彼此手心里的宝,用最长情的陪伴,把浪漫的故事,谱写成生活的歌谣。</p><p class="ql-block"> 🌙4.每天都是"七 夕"</p><p class="ql-block">我们十指紧扣,漫步在灯红酒绿的大街上,浪漫温馨的情歌,充满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宝贝妻:我轻轻地依偎在你肩头,回忆着我们的经年过往,那些温馨浪漫的时刻一一在脑中闪现,透过迷离的橱窗,歌声伴奏的烛光晚餐,呈现出甜蜜旖旎的风光,你拉着我也想要来个浪漫,最长情的爱,有你相伴的每一刻都是幸福时光,我们牵手走到天桥上,仰望浩瀚的星空,寻觅牛郎织女的方向,感慨他们,爱得坚持 爱得勇敢,自从牵起我的手,这一辈子都不要放开,愿我们的爱情,能够感动王母娘娘,抒写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丽篇章。</p><p class="ql-block">👫5.挚爱一生"🎈</p><p class="ql-block">三十八年前,我们的誓言,还像当初一样鲜活,在平淡的柴米油盐中,我们没有抱怨生活,在挫折困难面前,我们携手一起度过,日月变迁心依旧,恩爱温馨永保留,携手散步黄昏后,十指紧扣到白头......</p>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她用眼神向我送来俏丽微微的一笑,虽然无半句对白,却心有灵犀无言相通,种下我们初恋的情窦。</p><p class="ql-block">🌈 1980.9.9我们怀着恋情的喜悦,在静安寺红都影院看当时正在热播的阿尔巴尼亚电影片《宁死不屈》。歌颂了一对恋人高贵、忠贞、浪漫的爱情......触景生情,我第一次面对面欣赏着姑娘的笑脸,春风荡漾,心花怒放,久久难以平静......我心中情恋,掠过了时光,跨越了一重天,迎来了我的女神一一恋人......</p> <p class="ql-block">最好的幸福, 是把一个人永远的记住。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踏着彼此梦想前进,尽管前面风吹雨淋,也要握紧你的手心......</p> <p class="ql-block">👫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p><p class="ql-block">你的笑容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的最爱</p><p class="ql-block">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我才读懂了爱的滋味</p><p class="ql-block">一颗真诚的心</p><p class="ql-block">虔诚地守望着</p><p class="ql-block">守望着你的每一个回眸</p><p class="ql-block">你的笑颜,每时每刻</p><p class="ql-block">飘荡在我的眉眼</p><p class="ql-block"> ☀️阳光下,你来到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你的话语干净而温暖</p><p class="ql-block">我用心解读</p><p class="ql-block">你双眸中透露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合上双眼,感受你的情韵</p><p class="ql-block">让柔情荡漾心间</p><p class="ql-block">让心灵之花开出......</p> <p class="ql-block">💋好想对你说:“我爱你”。不管现在、将来、白天、黑夜、梦里。我愿忘情地热吻和拥抱你。我愿用生命爱你。🎤 一曲巜相伴一生》祝福爱妻,我永远爱你!</p> <p class="ql-block">🎈新娘脸上洋溢着笑容,眼里满是幸福。💋嘴角上扬藏不住心中的喜悦。洁白的婚纱象征着纯洁的爱情,🌺鲜红的玫瑰就像两个赤红的心。</p> <p class="ql-block">1982.10.27隆重举行婚礼</p> <p class="ql-block">🎈当响亮的鞭炮声充斥着我们的双耳,当美丽的新娘走向她帅气的新郎。这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温馨。☀️ 祝愿婚后的日子像阳光一样温暖,像鞭炮一样红火!</p> <p class="ql-block">👫一对新人天仙配,喝了交杯酒,新婚夫妻情更浓,喜上眉梢笑开颜,夫妻恩爱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新婚夫妻度密月,风雨同舟经营家,再许相守100年。(南京度密月)</p> <p class="ql-block">🌅海滨婚纱照拍摄灵感:沙滩上赤脚嬉戏的新娘,用镜头留下关于青春的美好记忆!</p> <p class="ql-block">☔新娘那件层层叠叠轻纱弥漫,👕缀满软缎织就的玫瑰和宝石拼镶的婚纱,是对爱情的期盼,是对幸福的憧憬!</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容颜,在蜜月里交汇,那幸福的感觉,让我们一生回味。携着我的宝贝新娘,☀️ 在暖洋洋的阳光下,把一生最甜蜜的笑容,刻录在彼此。在这里,找回热恋时的浓情蜜意,爱情故事,让人浮想联翩!......</p> <p class="ql-block">☀️ 悠悠岁月更从容,坎坷征程景不同。一对鸳鸯同戏水,百年鸿雁共迎风......</p> <p class="ql-block">🌹比“我爱你”“我陪你”更动人的,是一句“我懂你”。</p><p class="ql-block">👪我们的誓言: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p> <p class="ql-block">🎶 一首巜爱的世界里只有你》💋唱出了你是我的影子,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当我想你的时侯,总感觉是那么的甜蜜。👫我曾经许下诺言要永远的陪伴你左右。🌺你曾经给我的爱就像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因为在爱的世界里你是我的唯一,我会永远的爱着你,爱你到天长地久,爱你一生一世 ......🙌</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红尘中最美丽的邂逅</p><p class="ql-block">☀️你是我静候千年</p><p class="ql-block">痴心不悔的缘</p> <p class="ql-block">👫新婚感情稠如蜜,携手共游名胜地。不图人间好风景。只愿此生不分离。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p> <p class="ql-block">🌈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人到桥心疑是岸,人临桥岸以为心。🏆览尽长江看汉江,一波一浪婚姻美!(游南京长江大挢)</p> <p class="ql-block">🌺花朝月夕,如诗如画;在这个真正属于你的密月日子里,愿我的美女妻子拥抱未来,愿你留下的美照容颜像春天般绚烂!</p> <p class="ql-block">👫巜我和爱妻》一一爱到天涯:海边流动着情侣踏浪的倩影,广众之间定格接吻的甜蜜。一切的一切,那么不加掩饰;又是那么酣畅淋漓,像珍珠般散落在海之滨。没有围观,也没有好奇,这许是爱的自然流露,也许是情的本真含意......</p> <p class="ql-block">🎎爱你,</p><p class="ql-block">只一眼,便让我深深铭记</p><p class="ql-block">🏠从此,你就住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因你而变得格外精彩</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你的笑容就在我眼眸里跳跃</p><p class="ql-block">写下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品读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上最美的花开</p><p class="ql-block">梦你,</p><p class="ql-block">当夜色垂降</p><p class="ql-block">🌙月光铺满窗台</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你就会衣袂飘飘如约而来</p><p class="ql-block">痴了梦蝶</p><p class="ql-block">懂我只需一个拥抱</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胸膛</p><p class="ql-block">我能聆听到爱的回音</p><p class="ql-block">梦中</p><p class="ql-block">每一回午夜梦醒都是对你的深深眷恋</p><p class="ql-block">写你,你就在墨香里痴缠</p><p class="ql-block">每一粒文字因你而迭迭生香</p><p class="ql-block">亲爱你若是诗</p><p class="ql-block">我愿披着唐风在韵脚处等你</p><p class="ql-block">亲爱你是词</p><p class="ql-block">我愿携着宋雨在烟雨画卷里等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若是书我愿捧着你读</p><p class="ql-block">读你千遍也不会厌倦</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若是梦</p><p class="ql-block">我就在夜的渡口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执舟而来</p><p class="ql-block">将我摆渡进你的梦乡</p><p class="ql-block">☀️哪怕用千年的等</p><p class="ql-block">换来你一梦相依</p><p class="ql-block">我也愿意。</p> <p class="ql-block">👫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愿作鸳鸯不羡仙!</p> <p class="ql-block">🎈用心呵护一份情,用爱守望这一程,不留遗憾给生命。遇见,只是一个开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岁月如歌,心情如花,总有一份情,让人总不能忘却;总有一段缘,诠释人生遇见......</p> <p class="ql-block">🌺美若天仙的宝贝爱妻</p><p class="ql-block">如空谷幽兰般出现</p><p class="ql-block">随著她轻盈优美</p><p class="ql-block">🏃飘忽若仙的舞姿</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得如痴如醉</p><p class="ql-block">几乎忘却了呼吸</p><p class="ql-block">那美女美目流盼</p><p class="ql-block">若仙若灵</p><p class="ql-block">说不尽的美丽清雅</p><p class="ql-block">高贵绝俗......</p> <p class="ql-block">🎊 你是一只蜜蜂,酿造甜蜜;☀️你是一缕阳光,照亮我的心.;你是一丝清风,吹走世间的尘埃。👪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在我的枕边,👕 还放着你赠送的生日礼物,我当成是一个信物,从此随身带,睹此物,思此人。 🏌</p> <p class="ql-block">🎎在《银 婚》二十五周年之际,我们依旧彼此牵着手,一起前行,为对方遮风挡雨,为这个家拼搏努力,亲爱的宝贝妻辛苦了......</p><p class="ql-block">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p> <p class="ql-block">☀️ 悠悠岁月更从容,坎坷征程景不同。三十八载鸳鸯同戏水,百年鸿雁共迎风......</p> <p class="ql-block">🎎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p> <p class="ql-block">🎎 余生只愿与君度,情深不负共白头。🙌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 🌈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p> <p class="ql-block">🎎在爱意的时光中留下诗意风情,用浪漫的笔调,将爱恋的美好临摹在花香的眉眼间,聆听眷念深处的絮语……</p><p class="ql-block">🌹天长地久的爱情,如花开,我的真情永远为你灌溉,白头偕老的誓言不曾枯败,我会为你化作一片花海……</p> <p class="ql-block">☀️ 三十八年(13880天),🌙岁月流逝,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平凡生活一天一天过,👫我们从青年跨入老年的行列,更要珍惜老年生活。......</p> <p class="ql-block">🎎在巜水银婚纪念日》提笔著一首属于我们的诗:</p><p class="ql-block"> ✍ 用心为笺,用情为汁,一笔一划地写出来,👫爱人之间需要有八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另外八个字来祝福我们的爱情:甜甜蜜密、相爱如初......</p><p class="ql-block">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收获所有的甜蜜”,但我还是想,在今后每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亲爱的妻子:我要用心读给你听!......</p><p class="ql-block"> 漫漫人生路,只有经历了漫长的跋涉,我们才能读懂生命的真谛。你能做的,就是努力呵护它,珍惜它,且以深情度余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