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情缘

冷韵追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相知相伴我该用怎样的感激,才能不辜负这一份份真诚的厚爱?</p><p class="ql-block">静默,记住你们每一个真诚地笑靥,记住你们每一次深深的祝福</p><p class="ql-block">红尘纷扰处,清幽几处?</p><p class="ql-block">念起你们,便是最美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p><p class="ql-block">即使岁月风干了我所有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也依然深深铭记,这一份暖暖的相伴相惜</p><p class="ql-block">错落的岁月,我盈满怀真诚,凝字为爱</p><p class="ql-block">将每一份相知与懂得,深深珍藏</p><p class="ql-block">无论天涯,不管海角</p><p class="ql-block">情会依然在,人会依旧亲,爱不会走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倚窗遥望,所有的山水清音,都在默默中演绎成了红尘静好</p><p class="ql-block">喜欢就这样,伴着淡淡的墨香</p><p class="ql-block">呢喃着我们浅浅的心语,与你们静静对望</p><p class="ql-block">哪怕,把时间坐断,把长水望穿,我亦心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