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情侣浴温泉(长篇言情小说《赴约鸳鸯浴的女人》13

高山九把斧

<p class="ql-block">  青梅一听“爱情”这词,心里蹦蹦跳起来,娇地说:“根圈,你爱情的火焰到底多猛,我咋没感觉到呢?”</p><p class="ql-block"> 根圈指着脚下水池:“青梅,你下手去摸池子里的水,肯定是热的。那水都烧热了,你就请想我的爱情的火焰有多猛!”</p><p class="ql-block"> 青梅俯下身正要去摸池子里的水,根圈忽然一把将他拉起来,要赌咒发誓:“青梅,你先停住,我俩打一个赌,这水真是凉水,我骗你了,今儿我背你下山,你罚我做苦力;这水要果真是热水,你今儿就把身子献给我,在这里做爱,我们从此相爱一生一世。”</p><p class="ql-block"> 青梅一听根圈打赌,并且把她身子押上了,心里咚咚乱跳,心想自己要是真输了,自己的少女贞洁就给他了,其实她之前也想过,拥有了自己心爱的人,自己的贞洁早晚就是他的,早给他还能早拴住他的心,他不会再去恋上其他女孩,今儿又何必以此山沟凉水来赌呢?她认住眼前这事,明明的凉水要往热水上说,他根圈注定是输,也好,在这山沟里做爱怪害怕的,本来就是第一次,总不能这第一次那事就这样草率,这野沟沟里弄事还不跟野兽一样,不行,不行,绝对不行!于是她鼓起勇气要跟根圈赌一把。</p><p class="ql-block"> 她主动上前拉住根圈手指,念起儿时的游戏词来:“拉钩上吊,一百年不准变。”</p><p class="ql-block"> 根圈心里有底,用自己手指紧扣她的手指:“好,拉钩上吊,我赢了,今儿你就是我的媳妇了。”</p><p class="ql-block"> 拉钩一完,青梅就蹲下身去,左手去摸那池子里的水,果然那水是热的,完全不同于吼天瀑的水,也不同于沟下面的水,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觉,是不是根圈使什么法术了。她怯生生地站起来,满眼含情地望着根圈,希望他能饶她。</p><p class="ql-block"> 这根圈好似老虎,他怎么能让到嘴的羊羔跑掉!于是快速pu上去把青梅抱得紧紧,这青梅shaonv也好似干柴,那经得住汽油烈火,两人激动不已,狂吻起来,这吻着还不过瘾,根圈那手也不老实……青梅的xiong好似波浪,在剧烈起伏,嘴里嘤嘤乱语。那根圈烈火攻心,已经按捺不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那根圈急欲行事,青梅一机灵说道:“你是猴急啥?咱俩日子长着呢,我们先下池子里洗洗行吗?”</p><p class="ql-block"> 这根圈正在激情的火焰上,被泼了一盆凉水,心里有点不快,可反过来又一想,她青梅是第一次,也总不能这么顺顺当当让他占了便宜,反正她是爽快答应了,今儿就是我的媳妇,这深山里她能溜掉?于是强装笑颜答应道:“行,行,先好好洗洗,不好好洗洗也不中,要不吃你小馒头也是汗臭。”</p><p class="ql-block"> 青梅反过来讥笑他:“你才臭呢,屎壳郎一个,我能不知道,你天天打球,一身汗臭,瞧你那脖子一圈一圈黑!”</p><p class="ql-block"> “好了,好了,乌鸦别说猪黑,咱俩都下去好好洗洗。”说完把鞋一扔,汗衫一撂,根圈就赤身跳进池子里。</p><p class="ql-block"> 那青梅看天已黄昏,心想这里也不会有旁人了,也索性精光,脚试探着往水塘深处去。</p><p class="ql-block"> 这时西山的墨色浓云渐散,红红的太阳露出了半个脸,周围的白云都被染红,红色的霞光照射到这熊耳山的西麓,层林尽染,那一池子温泉水也是一半碧绿一半绯红,想是漂洗着几丈红绸。</p><p class="ql-block"> 两人在温水塘里很是兴奋,你跟我搓背,我给你搓背,时不时地激情拥抱一番,搓洗的时候手也很不老实……</p><p class="ql-block"> 青梅说要把头发也洗洗,根圈急了:“洗那头发多费事,看着天黑了,三两下洗洗就行了,我们还有功课呢。”</p><p class="ql-block"> 没半个小时,根圈就猴急得不行,他牵着青梅的手就要上岸,那青梅也乐意顺从,激情也是那趵突泉,呼呼上涌。</p> <p class="ql-block">  到了岸上,根圈寻了一块石板,就把青梅横过来,放到了石板上,身上的水都还是湿漉漉的,他也不给她擦,自己快速扑pu了上去……青梅也激动不已,两脚不停乱蹬。</p><p class="ql-block"> 青梅很快晕了,好象在做梦……</p><p class="ql-block"> 她梦着一棵树直直倒下,自已像那黑暗的洞,那树在洞里横冲直撞,洞里涨满了洪水……</p><p class="ql-block"> 突然山洞撕裂了,她感觉如割肉一般的疼痛。她醒了,哇哇乱叫起来……</p><p class="ql-block"> 这根圈慌神了,两分钟后又镇静下来。他温柔地安抚道:“没事的,别怕,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了。”</p><p class="ql-block"> 那青梅疼得额头直冒汗……</p><p class="ql-block"> 岸边健身运动很快结束,他把青梅从石板上拉了起来,说:“咱们走吧,天快黑了。”</p><p class="ql-block"> 青梅一把抱住他的双腿,有气无力地说:“你倒是美了,我胳膊都疼死了,我走不成了,你背我下山吧。”</p><p class="ql-block"> 根圈哈哈笑起来:“你玩赖呢,我们打赌说的是这水要是凉的,我就背你下山,这水你也洗了,明明是热的,你还要我背你下山?”</p><p class="ql-block"> 青梅心里陡添凄凉,很想哭,她数落道根圈的不是:“你也这么没良心,你快活完了,把我折腾得死去活来,完事了,就想扔下我不管,我现在是看清了,你是一条黑心的狼。你走吧,我在这里等着喂豹子算了。”说完就嘤嘤地哭起来。</p><p class="ql-block"> 根圈见她真的哭了,看来她伤得重了,于是上前百般安慰:“好了吧,青梅,我背你下山还不行吗?”说着就把她搀扶起来。</p><p class="ql-block"> 他又去把裙子裤头衣衫从石头上搜了过来,给青梅穿上。他又去收拾包包。包包里还有几块烙馍,他把这馍和那所谓的“灵芝”隔开放好,里面的手电筒和一打套套也都一个没丢。</p><p class="ql-block"> 一切都收拾妥当后,他把包包给了青梅,嘱咐道:“你给挎身上,里面的东西别弄丢了,手电要是丢了,今晚就别下山了,咱俩在沟里等着喂狼吧。”青梅点点头,擦了擦眼泪水,只等他来背。</p><p class="ql-block"> 根圈背上了青梅一步步地下山。他压根就没出过这大力,要背一个大活人在山沟里走,真苦了他,好在他也很顺从,因为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