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个人手机摄影选

郭琦

<p class="ql-block">  摄影这种爱好伴随我经历了五十年的时间,虽然至今也未取得什么成果,但却给我带来许多的乐趣。一九七零年参军入伍后,自己所在的部门配有一台上海120海鸥相机,这使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之余我就不厌其烦的摆弄它,琢磨它,可以说达到了痴迷的程度。每月几块的津贴时,我也得省吃俭用,攒够了去买卷胶卷。</p> <p class="ql-block"> 岁月进入到当今的高科技时代,各类相机技术进步,种类繁多,品牌齐全,为摄影开拓了广阔的空间。尤其是智能手机的出现,更为人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近几年本人更多的是利用手机摄影,盘点2020年的摄影作品,选取部分制作此文,以飨同好,敬请指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