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故事

張順興

<p class="ql-block">  每到年底,总能收到小美发送的《我的美篇故事》,真好!</p><p class="ql-block"> 这是小美——美编匠心独具,送给广大美篇用户的新年珍贵礼物!</p> <p class="ql-block">  小美给俺统计的这串数字,给了我惊喜!</p><p class="ql-block"> 结缘美篇四年,我竟然制作了295个美篇,写了36.8万字,上传了1.3万张照片。我,有这么勤快吗?</p> <p class="ql-block">  我的第一个作品《白相城隍庙》,还真是一个特别的故事,写的是我的老伴😊😊😊</p> <p class="ql-block">  这篇作品,有感而发,获加精,开心😄😄😄</p> <p class="ql-block">  凌晨我还在创作?我自己都忘了,谢谢小美记得!</p> <p class="ql-block">  15.8万人次阅读,2391位粉丝,俺小有成就感了🎉🎉🎉</p><p class="ql-block"> 特别感动的是,众多朋友、甚至不相识的美友的打赏和鲜花,让俺受宠若惊,很不好意思!借此机会,向大家表达我深深的谢意☕☕☕</p> <p class="ql-block">  小美知道我喜欢旅行、向往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 知我者,小美也🤝🌹🤝🌹🤝🌹</p> <p class="ql-block">  谢谢小美,给众多会员特别的关爱!</p> <p class="ql-block">  美篇印品,圆美友出书梦,赞赞赞👍👍👍</p> <p class="ql-block">  作家不敢当。</p><p class="ql-block"> 印美篇书,我会继续。</p> <p class="ql-block">  在职时,每到年底,要写述职报告,或者年度总结。没想到,退休了,结识美篇后,每逢年底,小美给我准备好了这份特别的“述职报告”,真的好温馨、好开心!</p><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继续前行。不负小美厚望,争当荣誉作家🌹💐🌷🌹💐🌷🌹💐🌷</p> <p class="ql-block">  附录,我2019年收到的“我的美篇故事”。</p><p class="ql-block"> 我把2019年的“我的美篇故事”,印了美篇书。这3张图片,摄自这册美篇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