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字为念,相思入笺》

语汐666

<h3>春风带着香笺,<br>唤醒了十里桃花,<br>那坐落在深深处思念,<br>便开成了树树嫣然。<br></h3> <h3>我念着你的名字,<br>连同那痴痴的等盼,<br>一同种在了桃花树下,<br>只待,在我此生必经的路口,<br>与你相遇。<br></h3> <h3>天青色等烟雨,<br>而我在等你,<br>多想,拈几缕花香,<br>收藏与写给你的诗笺中,<br>那眉眼处的新绿,<br>便是我为你盛开的一帘春色。<br></h3> <h3>坐在光阴中,<br>浅笑不语,<br>多想,拈一支桃花,<br>点亮你眸中的欣喜,<br>与春光嫣然的眉眼处,<br>与你同斟一壶春色,<br>同醉时光。<br></h3> <h3>习惯了寂然,<br>习惯了等你,<br>念着你温暖的笑,<br>浅浅的话语。<br>若是用一世的等待能与你相逢,<br>也是我生命中盛大的欢喜。<br><br></h3> <h3>我以一颗虔诚的心,<br>与素水长天里落字为念,<br>若一朵花能唤醒一段记忆,<br>我便以一缕香,捻入诗笺,<br>那万般的温情,定会婉如唐诗,<br>美如宋词,字字句句中都是你。<br>此生你就是为寻我而来,我就是为等你而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