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英的美篇

张红英

<p class="ql-block">哈喽😊大家好!我是臧宣祎,于2020年8月8日出生,身高50厘米,体重3250克</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到医院🏥接我</p> <p class="ql-block">姥爷姥姥也去接我啦!</p> <p class="ql-block">爸爸第一次抱着我</p> <p class="ql-block">我和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回到北京嘉禾妇儿月子中心</p> <p class="ql-block">爸爸到月子中心看我</p> <p class="ql-block">姥爷到月子中心看我</p> <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游泳</p> <p class="ql-block">我一个月啦!和爸爸妈妈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长长的头发,带上妈妈亲自做的头花🌸很漂亮哦</p> <p class="ql-block">姥爷姥姥很爱我呦</p> <p class="ql-block">把我的长发剪掉了,我依然精神</p> <p class="ql-block">我从月子中心回到姥姥家中</p> <p class="ql-block">姥爷逗我笑</p> <p class="ql-block">我和姥爷到睡觉啦</p> <p class="ql-block">睡醒了</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玩球,练习球技</p> <p class="ql-block">2020年11月8日我去小菜园溜达</p> <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到楼下的小花园</p> <p class="ql-block">我自己在玩</p> <p class="ql-block">妈妈没在家,我自己吃饭</p> <p class="ql-block">今天开心😁</p> <p class="ql-block">蹬姥爷的鼻子上脸</p> <p class="ql-block">和姥爷玩耍</p> <p class="ql-block">我和姥爷是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国安队加油(ง •̀_•́)ง</p> <p class="ql-block">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我一百天啦</p> <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6日我第一次外出聚餐和亲姥姥还有子木哥哥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沃尔玛超市🏪琳琅满目,尽收眼底</p> <p class="ql-block">亲姥姥抱着我好温馨呦</p> <p class="ql-block">小脚丫表演</p> <p class="ql-block">我又外出啦</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在一起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企鹅🐧是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长青春美丽痘啦</p> <p class="ql-block">疫情来啦要做好防护</p> <p class="ql-block">我要吃手抓饼</p> <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7日我要吃饺子</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5个月啦,妈妈想吃蛋糕🍰</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5个月,姥爷把我举的高高的</p> <p class="ql-block">2021.1.13我第一次荡秋千</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半岁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姥爷喂我</p> <p class="ql-block">姥爷带我在小花园溜达</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学习《道德经》</p> <p class="ql-block">我在床上爬爬</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上美吉姆的课</p> <p class="ql-block">我的👣香香香</p> <p class="ql-block">草原英雄小姐姐</p> <p class="ql-block">我让姥爷吃大饼</p> <p class="ql-block">带上帽帽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和姥爷一起秀秀</p> <p class="ql-block">镜子需要搞卫生</p> <p class="ql-block">姥爷快吃西红柿🍅</p> <p class="ql-block">这个帽子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哦!这是谁啊?</p> <p class="ql-block">我哪里都能上</p> <p class="ql-block">外出做好疫情防控</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在干啥</p> <p class="ql-block">我哪都能上</p> <p class="ql-block">推着小车学走路</p> <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园</p> <p class="ql-block">我站起来啦</p> <p class="ql-block">精神</p> <p class="ql-block">大西红柿🍅好酸啊</p> <p class="ql-block">我自己玩吧!</p> <p class="ql-block">我要吃饭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家的灯灯在上方</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我和姥姥在小花园自拍</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9个月啦和姥爷留影纪念</p> <p class="ql-block">看天书</p> <p class="ql-block">九个月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姥爷带我第一次玩滑梯。</p> <p class="ql-block">学习吹简易萨克斯🎷</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司机</p> <p class="ql-block">我吃饭啦</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我喜欢你</p> <p class="ql-block">夏天来了!我和姥姥看荷花</p> <p class="ql-block">姥姥带我去物美超市🏪</p> <p class="ql-block">姥爷带我逛商场</p> <p class="ql-block">小荷才露尖尖角</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哟</p> <p class="ql-block">吃的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大馒头</p> <p class="ql-block">2021年8月8日我一周岁啦</p> <p class="ql-block">抓周</p> <p class="ql-block">第一抓蹴鞠</p> <p class="ql-block">第二抓木笛</p> <p class="ql-block">第三抓《三字经》</p> <p class="ql-block">全家福</p>

姥爷

姥姥

年月日

第一次

我要

妈妈

月子

一起

外出

我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