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严寒何所惧,破冰入水享畅游,——为洛轴泳友们点赞!

湘子

<p class="ql-block">游泳池结冰啦!</p><p class="ql-block">以前我一直是坚持晨泳的。近段时间家里有事,就改成傍晚游泳了。每次都是我的专场。游泳池结冰后我提前了,专场游没底气啊!</p><p class="ql-block">感谢下午的泳友们用铁锹等工具破冰,整理出这么25米多没有冰的泳道。</p><p class="ql-block">可是临到下水我又为难了,扶手处全是冰且粘手!后来发现直接从岸边没有冰的地方翻身入水就好。备了块干巾上岸时擦手防被粘,总算安全游了30多米!</p><p class="ql-block">二九第九天。实时气温零下5度,水温不足三度。</p><p class="ql-block">为自己点个赞吧[强][呲牙]</p> <p class="ql-block">我就从这没有结冰的地方翻身下水</p> <p class="ql-block">平时下水的地方被冰封了</p> <p class="ql-block">回眸再看夜幕下的游泳池,美轮美奂</p> <p class="ql-block">鸣谢</p><p class="ql-block">感谢在群里提供图片视频的泳友们:</p><p class="ql-block">神都的人</p><p class="ql-block">悦锋</p><p class="ql-block">天马行空</p><p class="ql-block">星月</p><p class="ql-block">飞燕</p><p class="ql-block">刘大侠</p><p class="ql-block">关心(姐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