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艾"充满世界

爱上教育

<p class="ql-block">  三九第二天,天寒地冻,幸好遇到了冬日暖阳,受金久健东方红店长的邀请,2020年1月8日,早上八点多,我来到二道牌等11路公交车,遇到了店里的家人们,一同前往金三角参加久健公司的年度盛典。</p> <p class="ql-block">大拱桥店的家人们给拱桥店颁发的锦旗。</p> <p class="ql-block">二胡演奏巜绣金匾》</p> <p class="ql-block">中华胡同店的二十四式太极拳</p> <p class="ql-block">  东方红店的家人观看演出。“让艾充满世界”,一个非常友爱的企业文化。作为金久健的家人,我受益了,获得了精神支柱和友谊的小船。</p> <p class="ql-block">歌伴舞巜大中国》</p> <p class="ql-block">我中奖了!这次年会,促进了家人们的交往,使“老死不相往来”的现代都市病得到初步医治,大家开始互相帮助了……一起坐公交车参加活动,返程时又遇到好心人骑电车帮我捎回来。</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金久健会越办越好!我期待!我坚信。久健,让艾充满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