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满满——古稀人话爱情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王贵岐,战友又老乡(其爱人也是同乡人)。他的一段朋友圈很感人,语言不多,真情滿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美丽的遇见来自天意,一世的惦记发自心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五十二年前的今天,我人生中第一封情书,收到了回复…… 而接下来,我人生中所有的浪漫,都是我用一生来补偿和回报的。我曾用一生的努力,证明了她的“眼力”,并用我一生的情感,成就了她的“直觉”。但命运多舛,祸褔无端,不是所有的人生都是童话。当人生不能以完美结尾时,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有多么美丽,我都不愿失去今生对她的眷恋和回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愿她在天堂安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u>留言截选</u></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王成富留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看完这个微信使我想起了我的爱人李华,四十八年前我们从相识、相恋到婚后生活,我终生不能忘记。贵岐爱人下乡时曾经与李华同在一个青年点,睡在同一个炕上,后來李华回老家甬子峪村,再后来她们都各自回城参加工作并成了家,彼此也有些往来。人生无常,老吴卧床八年后來死于癌症,在此期间,贵岐己经尽力也应该不会太遗憾。李华走的突然,这种打击让人很难接受,我和贵岐有同感,这个微信又勾起很多对她的思念和回忆,总相信还会有來生我还会娶她,并加倍珍惜她。愿她在那个没有病痛也没有烦恼的世界里安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