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情怀

三闲书屋(朱)

<p class="ql-block">摄影及后期:三闲书屋(朱)</p><p class="ql-block">出镜:海伦</p><p class="ql-block">场景:河北乐亭浅水湾海滩</p><p class="ql-block">文字:改编并借用网络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大海</p><p class="ql-block">阳光、沙滩、贝壳、海浪</p><p class="ql-block">这是大自然献给人们的情怀</p><p class="ql-block">我</p><p class="ql-block">像一条鱼,入水的刹那</p><p class="ql-block">我感到灵魂的放松</p> <p class="ql-block">淡蓝的水,泛起白雪样飞溅的浪花</p><p class="ql-block">让我的呼吸舒畅悠长欢快从容</p><p class="ql-block">在水中,仿佛经历一场梦境</p><p class="ql-block">夏日的躁热褪去</p><p class="ql-block">身上的负累褪去</p><p class="ql-block">那温润着肌肤的水,清澈凉爽</p><p class="ql-block">仿佛纷飞的思绪或者班驳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追逐着我轻盈的形体</p><p class="ql-block">我缓缓游动,如鸟儿缓缓打开</p><p class="ql-block">翅膀,水的世界比天空更空灵</p><p class="ql-block">更浪漫,让我的笑颜舒展</p><p class="ql-block">比荷花还要柔媚</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注:文字来源于网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