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2020

悦Yue~💃

<p class="ql-block">2020年在这个不平凡的一年</p><p class="ql-block">先后飞了16次航班共计21211公里;</p><p class="ql-block">乘坐近50次高铁/动车;</p><p class="ql-block">培训了160节课程;</p><p class="ql-block">帮助约3000名女性找到打开自信魅力的大门钥匙!</p><p class="ql-block">自我进修了3次分别(深圳的东方美学、北京的舞蹈、上海的国际礼仪培训);</p><p class="ql-block">为8家景区民宿代言(安吉竹博园、苏州乐园、临海紫阳古街、浙江大慈岩、无锡三国水浒影视城、无锡鼋头渚、无锡灵山、海宁房车营、南京栖霞山、若干家民宿酒店试睡体验)</p><p class="ql-block">实现了我的西藏之旅……</p> <p class="ql-block">2020本以为跟往常一样喜庆迎新春。可谁也没料到2020注定不平凡,它像一只悄悄迁徙的猛兽,让所有人措手不及。</p> <p class="ql-block">看到每天更新报道</p><p class="ql-block">不由得心痛落泪</p><p class="ql-block">他们真的太辛苦了</p><p class="ql-block">如果我在现场面对无数的患者</p><p class="ql-block">不间断工作可能也到了崩溃的边缘</p><p class="ql-block">而我们在家却无能为力………</p> <p class="ql-block">这是梅花盛开的季节,记得当时进出小区都需要通行证,那时是封闭了两个月的我第一次出门搞创做,这组名为《口罩》的片子希望全国人民可以早日摘掉口罩,可以近距离闻到花香。</p> <p class="ql-block">当油菜花盛开的时候大多数人可以正常出门“透气了”,好天气配上油菜花海我开心的像个傻子!</p> <p class="ql-block">这组是看了电影《雨中曲》突发奇想的在某商场门口下着雨拍的。记得这是第一次光着脚丫逛商场</p> <p class="ql-block">合肥有个网红打卡点叫“向日葵🌻”没错我就是那时去凑的热闹啦!</p> <p class="ql-block">这是为旅游事业做贡献,在竹博园内穿着一席旗袍走在悠长悠长的竹园里看似很是惬意,可谁知就快被蚊子搬回来,美丽的背后付出的是血的代价呀!</p> <p class="ql-block">穿着民国服饰拿上一本经书走在安静的栖霞山。</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颗700年历史的银杏树,穿着汉服仿佛穿越了一般。</p> <p class="ql-block">抓住秋天的尾巴,与秋天来个最后的告别。</p> <p class="ql-block">无锡影视基地阳光甚好——三国城内,带上面包去喂红嘴鸥,可以捕捉到红嘴鸥各种展翅、追逐和夺食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好身材必须要学会自律,坚持健身!加油!!!</p> <p class="ql-block">一个好舞者跳破练功鞋是家常便饭,身上没有伤都不能称自己是练舞的。</p> <p class="ql-block">五官可以微调</p><p class="ql-block">身材可以微整</p><p class="ql-block">可技术再好</p><p class="ql-block">都没有办法</p><p class="ql-block">把气质微整出来</p><p class="ql-block">把神韵微调出来</p><p class="ql-block">形体仪态</p><p class="ql-block">是每个女人一生的必修课!</p> <p class="ql-block">服务力就是服务者通过服务客户所产生的影响力,包括对客户的,对竞争对手的,对市场的,对内部团队的,对自己的,甚至对客户的客户的影响力。</p> <p class="ql-block">就喜欢你站在台上落落大方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在商务国际礼仪的课程里我认真学习埋头苦干终于拿到了大奖杯,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学习都保持一颗空杯的心态,一切从零开始,你的微表情会有感染力。</p> <p class="ql-block">你们的好评与肯定才是我坚持走下去的动力!</p> <p class="ql-block">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我不想长大</p> <p class="ql-block">在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穿一样的衣服…估计也就与你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家从外面看是书店,里面却是民宿,余丰里值得再去。</p> <p class="ql-block">带着心中的虔诚与向往,踏上了西藏之行。</p><p class="ql-block">我始终相信“越付出,越富足”。</p><p class="ql-block">萨普的服务生小姐姐跟我差不多大,是个藏民,可能第一次看我敷面膜非常好奇,于是悄悄的将我敷完面膜的袋子捡走将剩余的精华液涂抹在自己的脸上,那一刹那我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后来将补水面膜全部赠送给她,萨普冰川真的很冷,毫不犹豫的将羽绒服脱赠给她,她特别的高兴与感激,便一直问我有没有需要她帮忙的地方,这大概就是人性吧!</p><p class="ql-block">路边遇到的两个小朋友主动给我们让路时,我们看到便情不自禁的下车,将车里所有的零食都拿给了他们,她们的眼神里对陌生人既没有安全感又开心的心情让我看了心疼。</p><p class="ql-block">在藏民家里,一个人生活的场景,主人看到我们拿出家里最好的吃的喝的,虽然互相听不太懂在说什么,但那淳朴友善的情景对我有了一种特殊的情感。</p><p class="ql-block">这大概就是此次来西藏的意义所在吧。</p> <p class="ql-block">世界有多大</p><p class="ql-block">你有多渺小</p><p class="ql-block">我就在那里</p><p class="ql-block">看着人来人往</p><p class="ql-block">我有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有我的独乐</p><p class="ql-block">我有我的安静</p> <p class="ql-block">当有一天</p><p class="ql-block">灵魂追不上自己脚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就来西藏看看</p><p class="ql-block">它会告诉你很多</p><p class="ql-block">放慢脚步的理由</p> <p class="ql-block">自从你结婚了</p><p class="ql-block">无聊的我都不晓得跟谁玩了</p> <p class="ql-block">打卡澳门</p> <p class="ql-block">很荣幸能带队参加第12届澳门国际电影节</p><p class="ql-block">也很荣幸能够认识到各位前辈</p><p class="ql-block">在新的一年里愿好运连连</p><p class="ql-block">愿我的好运也可以带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