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再现

清泉【拒加微信、拒私聊、勿送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0年是最为心累且寂寞难耐的一年!</p><p class="ql-block">可怕的新冠使我宅在家中,喜爱出游赏景的我,也只能在美篇中欣赏以往的美照。那些景,那些事,那些人常引起我的思恋....人到晚年会更喜追怀往事,留恋儿时的点滴。尤其是远离故土独身在外就更加渴望亲情!</p><p class="ql-block">终于不久前的一天,美丽的小妹敲开了家门站在我的面前,使我惊喜万分!</p><p class="ql-block">于是我的生活既忙碌又多彩,也就有了这组令我欣赏自为得意的照片,年过六旬的小妹依然是那么靓丽美好!</p><p class="ql-block">照片摄影于2020年12月24日,这天正是平安夜。我们漫游了杭州植物园及曲院风荷,江南冬日美景深深留在我们的记忆中!</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视频《 追寻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岁月催人老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人迟暮叹春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临仙境喜眉梢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芳华再现又重回</span></p><p class="ql-block">清泉摄影于杭州20年平安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您的到访</span></p><p class="ql-block">🌸 🌸 🌸 🌸 🌸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转眼又是一季冷风寒</p><p class="ql-block">片片雪花飘洒飞满天</p><p class="ql-block">难忘那一年的惊鸿一见</p><p class="ql-block">无时无刻不为你想念</p><p class="ql-block">脑海里经常回放的画面</p><p class="ql-block">也是雪花飞舞飘满天</p><p class="ql-block">你为我许下美丽誓言</p><p class="ql-block">我也承诺爱你永不变</p><p class="ql-block">又见雪花儿飞呀飞满天</p><p class="ql-block">片片寄满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只愿它飞到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替我陪你每一个瞬间</p><p class="ql-block">又见雪花儿飞呀飞满天</p><p class="ql-block">片片装满对你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好想随它飞到你面前</p><p class="ql-block">和你相伴一年又一年</p><p class="ql-block">歌词摘抄于网络</p><p class="ql-block">🌸 🌸 🌸 🌸 🌸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摄影 — 清泉</p><p class="ql-block">视频制作 — 清泉</p><p class="ql-block">音乐 — 又见雪花飞满天</p><p class="ql-block">清泉于杭州2020年12月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