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红

多多

<p class="ql-block">老家的爷爷 清晨斗画眉</p><p class="ql-block">女儿红酿给姐</p><p class="ql-block">出嫁的酒香 跟他很对味</p><p class="ql-block">有微醺的感觉</p><p class="ql-block">记忆在摇晃谁</p><p class="ql-block">微笑浅浅的一枚</p> <p class="ql-block">在等爱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我右肩微微向你倾斜</p><p class="ql-block">眼神妩媚勾了谁</p><p class="ql-block">苹果光的妆带无邪</p><p class="ql-block">有些事不装乖妥协</p><p class="ql-block">譬如爱 要新鲜的给</p><p class="ql-block">年轻不能像白开水</p><p class="ql-block">要当有着个人味道的咖啡</p><p class="ql-block">搅拌所有的体会</p><p class="ql-block">调配出属于我的世界 这才对</p> <p class="ql-block">长的不是瓜子脸</p><p class="ql-block">个性不温柔婉约</p><p class="ql-block">我却偏偏爱绣花鞋</p><p class="ql-block">天生不是丹凤眼</p><p class="ql-block">模样也不古典美</p><p class="ql-block">我却偏偏爱绣花鞋</p><p class="ql-block">喜欢就要干脆 花开就一次机会</p><p class="ql-block">遇上了就别退</p><p class="ql-block">顺着感觉慢慢走就对</p> <p class="ql-block">我画眉不为了谁</p><p class="ql-block">挑染头发让自己美</p><p class="ql-block">你跟我的外型很配</p><p class="ql-block">频率对 一切好解决</p><p class="ql-block">尝过爱的人想续杯</p><p class="ql-block">我在渴望杯沿换成你的嘴</p><p class="ql-block">放大了你的体贴</p><p class="ql-block">享受着恋爱所有细节 去了解</p> <p class="ql-block">摄影:陆云。</p><p class="ql-block">出镜:多多。</p><p class="ql-block">文字:摘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