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写给我的至亲至爱》

昕若【小太阳.拒闲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当一个人可以放下自己,背起行襄踏上说走就走的旅途时,想说点什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题记</span></p> <p class="ql-block"> 写给我的至亲至爱</p><p class="ql-block"> 文/昕若(小太阳)</p><p class="ql-block"> 图/三幅自拍(含简介)</p><p class="ql-block"> 部分网络提供.致谢</p><p class="ql-block"> 乐/感恩的心</p><p class="ql-block"> 编辑/昕若(小太阳)</p> <p class="ql-block">在一个静静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躺在床上无声地哭了</p><p class="ql-block">我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是为谁而流</p><p class="ql-block">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不由自主的在颤动</p><p class="ql-block">我颤动的心</p><p class="ql-block">是为谁而情不自禁</p><p class="ql-block">说一声,对不起</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人一一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你们宝贝女儿</p><p class="ql-block">人生很简单</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有你们才精彩</p><p class="ql-block">首先</p><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赋予我生命</p><p class="ql-block">三十年前</p><p class="ql-block">上帝把我带到这个世上</p><p class="ql-block">让我把天伦之乐带到你们身边</p><p class="ql-block">我的使命就应该完成的不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无论是风霜雪雨</p><p class="ql-block">还是繁华满枝</p><p class="ql-block">快乐永远荡漾在这个家的国度</p><p class="ql-block">有一句话</p><p class="ql-block">可能己在您的耳边响千百遍</p><p class="ql-block">似乎早已不新鲜</p><p class="ql-block">但也就是这句话</p><p class="ql-block">是对我感情的诠释</p><p class="ql-block">假如我先离你们而去</p><p class="ql-block">爸妈,我爱您直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人们常常感叹</p><p class="ql-block">生命不知明天和意外</p><p class="ql-block">哪一个先来</p><p class="ql-block">如果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p><p class="ql-block">可能是一段故事</p><p class="ql-block">倘若发生在自已身上</p><p class="ql-block">便不是不可逆同的遗憾</p><p class="ql-block">我在那静静地夜晚</p><p class="ql-block">浮想联翩,彻夜未眠</p><p class="ql-block">爸妈,向您说一声:真的对不起</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便是您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您的善良,朴实衬托出彩虹般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赤橙黄绿青蓝紫</p><p class="ql-block">万般滋味在其中</p><p class="ql-block">人生每迈一步都需付出代价</p><p class="ql-block">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p><p class="ql-block">也许会失去我不想失去的一些</p><p class="ql-block">再坚强的人也会有心累的时刻</p><p class="ql-block">再孝顺的儿女也会无能为力</p> <p class="ql-block">昨日可贵,明日传奇</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人一一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感谢并爱着你们</p><p class="ql-block">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假如我还有下辈子</p><p class="ql-block">我们还是幸福一家人</p><p class="ql-block">假如让一个字子成为我们生活支撑的话</p><p class="ql-block">那它就是——爱</p><p class="ql-block">用爱支撑你们的生命</p><p class="ql-block">用鲜花装扮你们的心情与美丽</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