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旅顺小黑石及石灰窑游

长华文具兔子

<p class="ql-block">冬游小黑石</p><p class="ql-block">冬天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向我们走来。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数九寒天虽然给大家带来了不便,但它的美丽引古往今来的诗人为之赞美!</p> <p class="ql-block">山有山的高度,海有海的胸怀,大自然的鬼斧神功无法想象!</p> <p class="ql-block">初冬、像一位美丽、高贵、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p> <p class="ql-block">冬的一切是那样严寒,却又是那样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今年的冬天,非常寒冷;说句心里话~我不希望它的来临,可尝它来临时…~我都有异样感觉;啊~我爱你冬天,我爱它的品格!</p> <p class="ql-block">隆冬到来时,百花即已绝!</p> <p class="ql-block">乱云低簿暮,急雪舞回风。</p> <p class="ql-block">我爱冬的严寒,更爱冬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我迷恋你啊~冬!我赞美你啊~冬!</p> <p class="ql-block">旅顺的小黑石与石灰窖,你的美让人留连忘返,你的美走过春夏秋冬,你的美无法形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