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依然美好

美好的时光

<p>十二月就正式进入寒冬了,零下六七度的温度让我们裹上厚实的羽绒服,可这也挡不住生活的热情,依旧过得有滋有味。</p> <p>今天是儿子的生日,简单的做一顿他爱吃的白菜牛肉馅儿饺子,祝儿子生日快乐🐷</p> <p>山药炖牛肉美味</p> <p>牛肉白菜馅饺子经典</p> <p>今天要放大招了,我要做一个好吃的牛肉大饼,纯牛肉馅的。</p> <p>牛肉馅儿搅和着大葱,铺满了整个饼。</p> <p>好啦,醒发一会儿准备上锅烙</p> <p>色泽金黄的牛肉大饼,外皮酥脆,内里香喷喷。</p> <p>真的是特别的好吃,吃一块就感觉好饱</p> <p>屏幕前的你也想吃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p> <p>这个大饼准备热的时候,要用那个烤箱烤一下会更好吃更脆。</p> <p>阳光明媚,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p> <p>我做了儿子最爱吃的劲脆鸡腿煲,自己做的就是实惠超大个,真好吃。</p> <p>超大块的鸡腿肉</p> <p>只可爱的小牛,马上就牛年啦。🐄</p> <p>劲脆鸡腿堡和牛肉大饼</p> <p>好吃的炒笋芽,儿子特别喜欢吃这个菜。</p> <p>我自己做的牛肉丸,Q弹Q弹的超好吃。</p> <p>冬天来一杯鲜榨橙汁,不加一滴水,补充满满的维C不感冒哦。</p> <p>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好想现在就是春风拂面的春天。</p> <p>美丽的小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p> <p>炒竹笋爱吃管够😄</p> <p>小油菜炒豆腐干,鲜嫩的小油菜配上香薰的豆腐干,真是美味极了。</p> <p>自己做的牛肉白菜馅大包子,皮薄馅大绝对的好吃。</p> <p>这小包子是不是很精致呀?</p> <p>快点看过来,这满满的馅料是不是很诱人呀?</p> <p>我把牛肉用葱姜,还有酱油炒了一下,味道格外的鲜美。</p> <p>一口咬下去,满满的馅,真是过瘾啊!</p> <p>这个小米红薯粥也特别的好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