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茶镇点滴3

明天依然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岁末年初,心底总有些遗憾与不舍加上些许期待吧,总想紧紧握住些什么,又想祝福些什么,2020这一年,</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我们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也体会了3生活的不确定,懂得了,人生来来往往,并无来日方长,生命脆弱短暂!同时也让我们见证了祖国的强大,看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凝聚力!这一年我们</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与祖国一样都很难,但这特殊的年份却值得铭记,因为遇见,所以感恩。</span></p> <p class="ql-block">2021新年上班第一天8:30,两位领导给全体新任村二委干部送上了任前第一课,横看竖看,以前总感觉没我帅,现在居然都比我帅多了😊</p> <p class="ql-block">任前集中上岗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孔部长与陈律师的精彩授课让大家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全镇干部大会以后,玉峰村在当天晚上第一时间召开工作布置会,也算我们的新联系村干部见面会!</p> <p class="ql-block">根据镇长大会上的工作布置,要求玉峰率先启动环境卫生大整治,第二天我们镇村干部都冒着小雨,全员参加!</p> <p class="ql-block">队伍中我们俩也算老同志了</p> <p class="ql-block">跃明书记劳动的样子不仅帅气也挺有范的</p> <p class="ql-block">我想知道开阳书记以前是不是扎篱笆的😄</p> <p class="ql-block">幸好主任在车里有些一次性雨衣,先来个雨衣模特秀,但看着这男模有点严肃</p> <p class="ql-block">这大叔穿蓑衣有型,想需要试穿蓑衣拍照的看客可以联系我</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一种感悟,幸福是一种心态,幸福往往在别人的眼里,别人看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图中阿婆&nbsp;,联系村环境整治偶遇阿婆,阿婆做着传统手工鞋垫,看我拍照笑容可掬,传递给我的犹如经过时间酝酿后的亲情醇香。</p> <p class="ql-block">小小三轮车,农村里的环卫神车</p> <p class="ql-block">一个牛奶瓶、一个塑料杯,开始我以为是垃圾,仔细一看都成为花草嫁接最好的载体,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下次有人借鉴,请主动上交专利费😁</p> <p class="ql-block">整治后的玉峰挺干净有序</p> <p class="ql-block">玉峰村居然还有东阳县朝阳人民公社,一直在怀疑我是不是会认错(朝阳)这两字</p> <p class="ql-block">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带队来玉山镇调研全域旅游及乡村振兴工作。</p> <p class="ql-block">玉山的雪比其他地方大太多了,同时段的安文居然没啥下雪,雪确实很美,但心底还是祈祷少下点,气温不要太冰冻。</p> <p class="ql-block">舞龙源雪景</p> <p class="ql-block">舞龙源雪景2</p> <p class="ql-block">土地连片整治雪景</p> <p class="ql-block">土地连片整治雪景2</p> <p class="ql-block">这--12温度揪心</p> <p class="ql-block">静下心来先学习两天</p> <p class="ql-block">事实上我无法写出那些文笔出众、大气磅礴之作,只能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写出一点小人物、平凡人的感慨和感悟而已,记录我乡镇工作中点滴,<span style="font-size: 18px;">文中有时有些措辞不合理,请多谅解,但</span>我愿意通过一切机会去学习,去努力,去充实和提高自己。更希望各位领导及朋友能多给予些指导与建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