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

塞上雪儿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自己还是年轻少女呢哈,有很多东西都没学会,对照镜子发现自己已经老了,脸上多了皱纹儿,鬓角儿有了白发!生活这么多年给了我很多的厚爱,它告诉我路再艰难都要勇敢的向前,放弃了你就没有路了,失败让我懂了成功的快乐。有病了,才知道健康最重要,不要怕,人间有爱有医有好药!人生一路走来有苦有甜,不经历就不成长。我们有信心努力就好,天下雨了还会晴,失望就有希望,只要你有勇敢坚强的活着,生活处处阳光灿烂,无限美好,微笑着走,快乐的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开心过,痛苦过,这一年有太多,太多的心酸。但是都希望接下来的2021年,可以让所有的努力有回报,所有的心酸都变为舒心。 总之来说这一年还算好,战胜了疫情,度过了磨难,还活着,希望在2021疫情疾苦岁末随鼠去,牛转乾坤太平盛世春早来。 这一年, 我要感谢身边所有知心的朋友, 短短的问候, 都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快乐! 这一年, 我想说声:感谢有你们!</p> <p class="ql-block">随着年龄的增长,越觉得日子过得很快,转瞬就是一天,转眼就是一年。</p><p class="ql-block">岁月无声,在年轮上刻下深浅不一的痕迹,这一路上我们走过风雨,走过悲欢喜乐,走过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就这样在平淡中远走。</p><p class="ql-block">回望生命的路途,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抓的住的,无论开心的还是痛苦的,都已经远去了。惟留下爱留下感动在心底,惟留下感恩在心间。</p> <p class="ql-block">愿2021年,以诚待人,以善待人,问心无愧,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说舒心话,做体贴事。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平平安安的,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消除的都是烦恼,赶走的都是压力,收到的都是好运,迎来的都是福气!尽自已所能,让人生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2020,多灾多难, 我们很不容易! 2021年,愿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充满诗意,充满阳光,一切都会好起来,愿我们 迎来阳光灿烂的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