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工作品——卫衣(不连帽)

秋水无痕

<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特别愿意做手工的人,去年疫情的时候,人们在家里呆着都非常焦虑。我们居家办公,闲暇时间我除了看书,就是做手工。做了好多卫衣,其中有连帽和不连帽,这款是不连帽子,上面的烫画全部是在网上买的,用电熨斗棉的那一档,烫上三五秒钟,不过在上面要垫一层白纸,以免伤到衣服,然后就大功告成。上面有芝麻街,米老鼠,还有等各种其他品牌,布料都是纯棉的,基本上在165到170身高,104到120之间的胸围,这样范围的人都能穿。</p><p class="ql-block"> 在疫情期间浏览淘宝直播,无意识之中,找到了一家叫诚达针织馆,老板是一个30多岁的年轻人,人很诚实,很厚道,我们大家叫他冬哥,其实他是我孩子辈的,私下里管我叫阿姨,他的买卖做的很好。布料非常非常好,棉的就几块钱一斤,春夏秋冬,各种布料都有,毛呢面料也很便宜😊,在他家里买了好多好多的料子,业余时间我就开始做。后来才知道他的媳妇也有一个直播间叫南方针织馆,我也成为她的粉丝,这两口子做买卖非常好,布料好,就像他的人一样,诚实厚道。俗话说的好,买卖不成仁义在,他俩是买卖也成,仁义也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