钗头凤:一部诗书 一扇情怀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摄 影: 零 下</p><p class="ql-block">出 镜:记忆的瓶子</p><p class="ql-block">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风花散去又来</p><p class="ql-block">我守着潜移默化的精彩</p><p class="ql-block">胭脂色,遇阳光</p><p class="ql-block">朱柱黛瓦,不见斜风袭来</p><p class="ql-block">趁着这份乖,这伶俐,趋步回廊</p><p class="ql-block">阳光铺地,缕缕金丝</p><p class="ql-block">延及芳华,犹如执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心美如执手,不需要翻版</p><p class="ql-block">阳光的灵气,凭添了一抹靓色,一抹安然</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从容不迫,提拎内涵</p><p class="ql-block">诗书在握,墨香的文字发散出风景</p><p class="ql-block">我喜欢零下,喜欢冰凌</p><p class="ql-block">喜欢一种傲娇的心态无处躲藏,最后做</p><p class="ql-block">了风景的俘虏。</p><p class="ql-block">我愿意这样,朱门朱窗</p><p class="ql-block">甚至微启的朱唇,被人手指点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好美,在旧时光里,有我的缱绻</p><p class="ql-block">在凭栏之中,有我的憧憬</p><p class="ql-block">零度又如何?没有风寒</p><p class="ql-block">就没有了女人的坚韧?</p><p class="ql-block">我就喜欢这样的娴静,感受境遇之中的寒天</p><p class="ql-block">翠湖寒,好有诗意的园林</p><p class="ql-block">此地湖柳不枯,此时仍有翠花迎接风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亭栏翘角,仿佛数着流年的子丑寅卯</p><p class="ql-block">我根本不在意古旧的建筑物</p><p class="ql-block">能给我多少启迪</p><p class="ql-block">秀外而慧中,是我微笑中插上的钗头凤</p><p class="ql-block">女为知己者容,即使雪花在脚下嘎嘎作响</p><p class="ql-block">即使大石下蕴藏着嫩草,我还是喜欢零</p><p class="ql-block">下的风度</p><p class="ql-block">在零下之中,可以读一本诗书</p><p class="ql-block">可以欣赏雪与花的光风霁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注:本文图片经零下、记忆的瓶子授权发布,图片所有权属零下、记忆的瓶子所有。在此表示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