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迎年检,奋力向前行—2020年土地岭幼儿园迎年检工作

〆雨落倾城夏未凉づ

<p class="ql-block">为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水平,促进幼儿园依法办园和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地发展。我园于2020年12月25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检工作。</p> <p class="ql-block">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园办园条件、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管理以及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详细深入的检查指导。</p> <p class="ql-block">对园容园貌、设施设备、室内外环境、各个功能室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幼儿园食堂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查看,进行工作指导。</p> <p class="ql-block">食品安全一直是我园的重点工作之一,检查组对我园的厨房和食品储藏间、食品48小时留样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我园规范的饮食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p> <p class="ql-block">此次年检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全面考察,对我园规范管理、有效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现状、把握当下、面向未来,力争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细致、奋力前行,创办让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p>

我园

幼儿园

年检

办园

工作

规范

实地

查看

进行

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