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终总结

墨览

<p class="ql-block">一回头就是一年,2020已快过了,每年这个节点,我都会停下脚步,放空大脑,平静心思,慢慢回眸自己这一年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是我父王的耄耋之年,姐妹四早早就准备着,热热闹闹在曾氏百年老宅为老爸举办一场八十寿宴。父母的健康长寿就是子女的福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我的公公爹,那个疼爱我如女儿般的老人,终究没能躲过病魔的招手,去往了天国。永别了,永别了,父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这一年,我的俊儿上高二了,成绩不见长,脾气倒见长了不少,有自己的个性,想法,见解。我俩还是会开撕,互掐,最后都是以我忍让而结束。青春期的孩子惹不起,我躲的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这一年,与许大夫还是彼此相伴着,温暖着,改变着,妥协着,成就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这一年,我们又拥有另外一套房,它是我想象中的样子,梦想中家该有的样子实实在在的呈现了,面朝江景,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2021年,我依然努力向前,勇敢出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