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的精心栽培 你们的破茧成蝶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破茧成蝶,精心栽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经历了蜕变,还是期待着蜕变</div>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萌新初入城轨时,那天阳光正好,他们迎着微风带着希望来到梦想起飞的地方,开启了属于他们三年的青春梦想。为培养学生坚强的意志和优良的品格,我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在准军事化的管理滋养下,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增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锻炼了学生的意志、毅力,以军人的精神影响学生,以军队的纪律规范学生,以军营的作风感染学生。他们在这里收获了友谊和快乐,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在求职的道路上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上下求索,朝夕不倦。经过在校学习与生活,学生掌握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军事素养。为了更好的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向用人单位输送技能型、应用型优秀人才,就业处专项技能培训老师针对我校学生进行了面试前的精心指导。良好的面试成绩是拥有一份好工作的入场券,以下这些面试技巧相信同学们会用到的哦! 1、提前了解面试单位的相关信息<br> 告知学生在面试前对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及技能要求进行详细了解,以良好的心态充分准备面试。 2、面试时的自我介绍<br> 自我介绍是面试中关键的环节,是让面试官最快速了解你的方式,合理分配自我介绍时间,通常安排在1-2分钟之间,在介绍自己时要口齿清晰、语言流利、文雅大方,自我介绍多用平缓的陈述语气,介绍个人履历时重点突出个人优势和专长,说明自己的专业与岗位的匹配度。 3、面试时“无声胜有声”的形体语言<br> 良好的礼仪修养是迈向成功的通行证,微笑是自信的第一步,面带微笑会增进与面试官之间的沟通,大方得体的仪容仪表和举止的礼貌谦逊,能使面试顺利进行。通过仪表、姿态、神情、动作来传递信息,它们在交谈中往往起着有声语言无法比拟的效果,是职业形象的最高境界。形体语言对面试的成功非常关键,为了表示尊重和重视,对面试官要全神贯注,切记斜视或光顾他人他物,注意进退礼仪。 4、问答环节注意事项<br> 面试官提出问题时,一定要认真倾听,同时也要快速思考,梳理逻辑,可使用“首先、其次、最后”等逻辑词将自己的回答串接起来。语速均匀,吐字清晰,让面试官能听清楚你的回答,回答问题考验的不仅仅是你的专业知识还有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都会通过你的回答而展现出来。 5、巧答面试官提问问题<br> 如果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并不能很好的回答出来,根据已有的条件让面试官给出一些引导,可以适当做一下延伸,尽可能的阐述自己的思路。遇到自己不知、不懂的问题时不要回避闪烁、默不作声,需要对面试官礼貌的说一声“对不起,这个问题我暂时还没有遇到过,我会及时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诚恳坦率的承认自己的不足之处,反到会赢得面试官的理解。 6、面试时紧张怎么办<br> 在面试的时候,难免会紧张,像自我介绍这个问题,应该提前熟记多练。一般情况下,面试刚刚开始的时候会紧张,随着你和面试官的交谈逐渐深入,你的紧张感会逐渐减淡,心态就会表现的慢慢平稳,这样有利于自己正常的发挥。具备了良好的心态,在面试的时候就不会紧张,能从容的对答面试官的提问,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为了能使广大毕业生更好的符合优质单位的用人需求,我校将积极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培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让城轨学子在求职中一帆风顺,在面试中旗开得胜,希望同学们带着自信,收获心动的offer!<br><br>

面试官

面试

学生

自我介绍

我校

自己

良好

城轨

语言

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