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城 冷雨夜

无鸣手机摄影

<p class="ql-block">  以BEYOND的冷雨夜开场,伤感漓落酝酿一下情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冷雨夜-黄家驹</p><p class="ql-block">在雨中漫步 蓝色街灯渐露</p><p class="ql-block">相对望 无声紧拥抱着</p><p class="ql-block">为了找往日 寻温馨的往日</p><p class="ql-block">消失了 任雨湿我面</p><p class="ql-block">难分水点泪痕 心更乱</p><p class="ql-block">愁丝绕千百段 骤变的态度</p><p class="ql-block">无心伤她说话 收不了</p><p class="ql-block">冷雨夜我在你身边 盼望你会知</p><p class="ql-block">可知道我的心 比当初已改变</p><p class="ql-block">只牵强地相处 冷雨夜我不想归家</p><p class="ql-block">怕望你背影 只苦笑望雨点</p><p class="ql-block">须知要说清楚 可惜我没胆试</p><p class="ql-block">在雨中漫步 尝水中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仿似是 情此刻的尽时</p><p class="ql-block">未了解结合 留低思忆片段</p><p class="ql-block">不经意 冷雨夜我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盼望你会知 可知道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比当初已改变 只牵强地相处</p><p class="ql-block">冷雨夜我不想归家 怕望你背影</p><p class="ql-block">只苦笑望雨点 须知要说清楚</p><p class="ql-block">可惜我没胆试 冷雨夜我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盼望你会知 可知道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比当初已改变 只牵强地相处</p><p class="ql-block">冷雨夜我不想归家 怕望你背影</p><p class="ql-block">只苦笑望雨点 须知要说清楚</p><p class="ql-block">可惜我没胆试 oh....</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喜欢摄影</p><p class="ql-block">喜欢随机的街拍</p><p class="ql-block">喜欢人文市井的烟火</p><p class="ql-block">喜欢在现代化的城市寻找老旧的痕迹</p><p class="ql-block">喜欢在很冷或雨天带着五岁的海生去散步</p><p class="ql-block">经历风雨见证沧桑</p><p class="ql-block">身体力行不惧阻挡</p><p class="ql-block">寒风冷雨让人清醒</p><p class="ql-block">怀旧伤感让人成熟</p><p class="ql-block">这个冷雨夜</p><p class="ql-block">又牵着儿子的小手出来散步</p><p class="ql-block">在寨子岭上迎着寒风</p><p class="ql-block">李畋路细雨迷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电瓷厂的跃进楼已夷为平地</p><p class="ql-block">城市曾经的经典变为一片废墟</p><p class="ql-block">总是让人容易产生落寞与伤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寒冬冷雨夜</p><p class="ql-block">多部分的树掉光了叶子</p><p class="ql-block">大树挺拨苍劲枝桠虬髯</p><p class="ql-block">回程途经陶瓷研究所的大坳</p><p class="ql-block">坡前还剩电瓷厂几栋老旧的宿舍平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夜幕里</p><p class="ql-block">低矮平房树影残墙</p><p class="ql-block">斗转星移岁月流殇</p><p class="ql-block">沧桑背后高楼林立灯火辉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在湘东边垂的这座小城醴陵</p><p class="ql-block">冷雨夜</p><p class="ql-block">父子俩沐雨迎风</p><p class="ql-block">感受季节之美自然之力</p><p class="ql-block">见证千年古瓷城在历吏进程中变换新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