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

豪放的小来

<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31日早上6点左右虽然天气寒冷我己早早出门</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96路公交开往滨江西兴路与月明路站</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坐在96路车上</p> <p class="ql-block">瞧!地下结着薄冰</p> <p class="ql-block">我在寒冷迎接不仅是曙光更是希望。</p> <p class="ql-block">我的退休后主要任务,去女儿家送外孙上学</p> <p class="ql-block">外孙吃着早饭,准备上学</p> <p class="ql-block">我陪外孙上学路上合影</p> <p class="ql-block">外孙背着书包走在上学路上</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排队进入校门</p> <p class="ql-block">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最大乐趣,你说对吗?</p>

外孙

上学

乐趣

寒冷

路上

明路

我己

结着

家送

西兴